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好想知道房屋装修简约风格价格是多少有什么风格介绍嘛

寂寞的石头

浏览4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好想知道房屋装修简约风格价格是多少?有什么风格介绍嘛?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9-11-03 14:16

大家都知道,我们在装修房子时前期一定要做好装修预算,装修预算是家装中最早要考虑的问题,很多装修过的达人都知道装修费用经常会超过预期。尤其是在购买建材时如果不做装修预算,经常都会超出之前的想象,弄得心情很郁闷,经济紧张还可能影响工期。那么房屋装修费用是怎么计算?一、装修要多少钱先选包公形式  如果选择半包:那么自己就要承担购买主材的而被骗的风险,当然自己购买主材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提升装修的整体质量和环保度,但是装修预算一定会大大提升。(半包做完装修,包含主材部分均价为:简单300/㎡中档900元/㎡高档1300元以上/㎡)  如果选择全包:那么装修公司就承担了主材部分的提供,价格会比市场普遍便宜一些,用的材料中规中矩,无法自己掌控主材环保和高品质。(全包做完均价为:简单300元/㎡中档600元/㎡高档1000元/㎡;当然,材料是装修公司提供的。没有自己把握的好)  二、装修要多少钱要分风格和造型  装修的风格其实就是影响了室内造型的多少以及复杂程度,比如简约风格就比较简单,而欧式和中式风格比较复杂,有更多的造型和线条。下面根据大家的预算来给大家建议风格:  1、预算300-500元/㎡:简约风格(为了保障预算能够尽量把房屋装修好,建议别简约风格,造型不多,把控质量。)  2、预算500元-900元/㎡:可选简约风格、地中海、简欧风格、田园风格。推荐:简欧、地中海  3、预算1000元-1300元/㎡:可选:简约风格、地中海、简欧、田园、简约中式、混搭、北欧、东南亚、美式*。推荐:美式*  4、预算1300元/㎡以上:可选:简约风格、地中海、简欧、田园、简约中式、混搭、北欧、东南亚、欧式古典、中式古典、法式古典、美式*、美式古典。推荐:欧式古典、中式古典、法式古典、美式古典。关于房屋装修费用就介绍到这,总的来说,装修费用还是要根据你的风格来定的,要想做好装修预算其实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这里只是简单的列出了一些做装修预算最基本的方法。业主在做装修预算前一定要多看*,多学一些装修知识,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装修既有质量,又不会浪费钱。

讨你欢心人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9-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