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谁可以说一下八十平米装修多少钱我昨天刚买的二手房近想装修手头紧一般多少能拿下来

守不住我的心

浏览5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谁可以说一下八十平米装修多少钱?我昨天刚买的二手房最近想装修手头紧一般多少能拿下来?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你问的关于80平方,装修好的二手房子需要多少钱这个问题,我没办法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也可以说你这个问题本身就是存在问题的。90平方的二手房子多少钱,你是说你想买90平方的二手房需要多少钱,还是说90平方的二手房的二手房需要多少钱。现在也不知道你说的是在哪个城市,中国这么大,每个地方的房价行情都会有所差别的。所以我说你这个问题我还真没有办法给你个确切的数字啊。如果说是装修的话我觉得普通装修90平方大概在9万块左右,不包括买家具电器的钱。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吧!

琴声之缘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