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卧室里床位摆放有什么讲究有懂的朋友说说吗

过年兴奋剂

浏览28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卧室里床位摆放有什么*讲究?有懂*的朋友说说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讲究原则:卧室*摆放之床位摆放原则所谓的*堪舆学,其实就是试图将一切东西的运转规律和地球磁场想适应,所以卧室*摆放原则也是如此,只要使卧室所有东西的摆放方向和地球磁场的规律相适应即可。在卧室床位的摆放原则当中,*大师们认为床位应该朝南北方向摆放,因为地球是南北运转的,最好将床头摆放在南方,而床尾摆放在北方,这样顺时针摆放的话,业主们可以休息得更好,精神会更加充沛,同时*也能更加健康,为了让大家拥有最佳睡眠质量,希望广大业主们一定要按照卧室*摆放原则来安置床位。卧室*摆放卧室*摆放原则之家具摆放原则卧室*摆放过程中,我们不但要注重卧室床位的摆放原则,卧室家具的摆放也是十分重要的。一般来说摆放卧室家具时,这些家具不能和床位成一竖线,可以并排横着摆放,但是如果竖着摆放的话容易造成主人家*不适。同时,卧室的家具也不适宜摆放在窗子边上,卧室*摆放原则认为,家具宜摆放在背后有靠的地方而窗户边正对着窗户的地方是属于无靠的位置,所以家具只适宜于摆放在墙边。卧室*摆放卧室*摆放原则之生活用品摆放原则很多人喜欢在卧室里面摆放一些生活用品,比如*、平板电脑等等,尤其是大家喜欢将这些*产品摆放在床头这个触手可及的位置,这是会触犯*禁忌的,卧室*摆放原则中有一条,*产品是不能放置在床头的,*磁场会干扰人的睡眠,*产品只能放在卧室抽屉里或是柜子里,这是卧室*摆放原则里一条十分重要的禁忌,希望大家注意。

命运总是颠沛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