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小户型、小厨房要如何设计好呢开放式厨房怎样

凌晨两点半

浏览4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小户型、小厨房要如何设计好呢?开放式厨房怎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采用玻璃,展示效果强,不会让人感到压抑。在小户型的设计过程中,首选材料是玻璃,特别是吊柜中玻璃边框的运用,非常有现代感。选择视觉冲击感较强的金属材料和亲和力强的颜色。细心的人会发现,设计师较少设计颜色较暗的吊柜。整体厨房的色彩,应以单色调、浅色系为主,橱柜不宜使用黑色、深棕色等较暗的颜色,白色、浅灰色或明亮的奶黄色、浅蓝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小户型装修技巧充分利用拐角由于厨房的空间很小,如果面宽较窄,则不宜选择那些带拐角的橱柜,可能会使空间显得更小,但如果面宽较宽,则要充分利用拐角的空间,让拐角处的空间充分利用,比如使用转篮可摆放更多的锅碗瓢盆。小厨房使用两眼灶具足矣,而且宽窄也适宜。如果是面积较小的单身公寓,时下较流行的是用电磁炉替代燃气灶。小户型装修技巧门板五金件要精良小厨房一般较少使用大抽屉,所以柜门的使用次数就会增加,每天都要多次重复开合,这样铰链作用就凸显出来,一定要尽可能选择进口品牌。小厨房的吊柜可能要放很多东西,所以应使用最安全的吊码,满足最大承重量的需要。小户型装修技巧5墙面选择单一的浅色墙砖小厨房的使用面积有限,在整体色彩安排方面,切忌花花绿绿。特别注意不能使用印有立体感图案或明暗对比强烈的装饰材料,否则不仅会使厨房面积在视觉上显得狭小,而且不易清洁。小户型装修技巧

男猪脚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