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如何选购实木家具

风雨哈佛路

浏览628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10 10:24

如何选购实木家具?有什么好的方法呢
满意回答 2015/09/10 10:25

我给你提一些建议,三看 看材料。 一般好的家具,打开柜门、抽屉后,其木质干燥、洁白,纹理清晰、明了,质地紧密、细腻。而那些由劣质材料加工而成的家具是无法达到上述水平的。同时好的家具要求打开柜门或抽屉后,不能有任何刺激性气味。 看组件。 查看家具受力部位(沙发腿、立柱、连接立柱之间靠近地面的承重横条等),确保没有大的节疤或裂纹、裂痕。查看抽屉的滑动和定位,打开所有柜门和抽屉,确保它们安装得当,使用无碍。特别注意重型家具组件的接合处,应有螺盖紧固。查看家具上所有采用人造板的部件,确保其已经实行封边处理,确保各种配件安装不少件、不漏钉、不透钉。 看产地 因为家具木材的含水率是受其产地影响的,而含水率高于使用地区平均含水率的1%以上的家具会出现开裂、变形、散架、翘曲等现象,所以最好选购干燥工艺好的企业生产的家具,本地或外地生产的并不重要,关键是其含水率要与使用地区的平均含水率保持一致。 二摸 摸表面 看抛光面是否平滑,看是否有能钩破衣物的突出物。 摸台脚 看台脚等部位是否毛糙,看角位的颜料是否涂得过厚。 一压 轻压家具的各个受力点,如柱角、抽屉或架子支撑等处,测试是否稳固。用力压家具表面不能有虚空不实,面板颤动的感觉。

谁会笑到最后

解元 采纳率 12% 回答于 2015/09/10 10:25

其他回答(1)
  • 首先,认真询问家具是不是全实木何处使用了密度板;其次看柜门、台面等主料表面的花纹、疤结是否里外对应,必要时要枢一抠看表层是否为贴上去的用于敲几下木而,实木制件发出较渍脆的声音,而人造板则声盲低沉。最后最重要的就是要闰一下家具。多数实木带有树种的香气,松木有松脂味,柏木有谈吾,樟木有很明显的樟木陈,但纤维板、密度板则会有较浓的刺激性气味,力足在柜或袖屉内,两者比较容易区
    回答于 2015/09/10 10:2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