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北欧风格在搭配上要注意一些什么小户型北欧装修风格的特色是什么

狂笑成癫

浏览6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北欧风格在搭配上要注意一些什么,小户型北欧装修风格的特色是什么?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1,北欧风格的装修大多给人舒适、清新、整洁的印象,虽然其装修基本采用浅色系,但在软装搭配上则选择了一些绿色植物搭配浅木色的家居,更加凸显了自然风。其装修风格与日式榻榻米风最大的区别就是日式风格基本不会在浅色系中再搭配深色系的家居,而是全套的浅色系,这样的风格虽然简约却略微单调。而北欧风则是在自然风格中加入了一些深色配饰,这种*感体现了北欧风格的独特性,同时也代表着原始与现代的结合。所以人们喜爱北欧风格的简单,却不会认为其单调,就是因为其中巧妙的掺入了一些现代的因素。2,家具的造型  北欧风格的建筑中,每一个家具都放在最适当它的位置,这种严谨的结构完全符合了北欧各个*的特质。芬兰人的自然灵动、丹麦人的精益求精、挪威人的厚重质朴,你会发现每一间北欧建筑中都充满了这些气息。绝没有一处留白是无用的,就算是小户型的房间也会显得清透明亮。3,北欧风格的魂魄  像上等的橡木、云杉,他们挺拔、坚硬,由这些木材制作成的家居完整的继承了这种品质。走进北欧风的建筑里,就像走近一位潇洒的绅士,你会发现他的穿着很随意、却不失体统,他的表情很随和、但骨子里却刚硬顽强。这些树木便是北欧风格的灵魂。房间里看似随意的清澈明亮都是在背后精益求精的出来的结果,这便是严谨的美。

墨染青衣颜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