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想问问内墙面渗水怎么处理有什么好办法呢

招摇的女人

浏览4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想问问内墙面渗水怎么处理,有什么好办法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房间内墙渗水常常出现在人们的日常家居生活之中,房屋渗水容易造成墙面发霉继而滋生细菌,将其影响着*健康。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房间内墙渗水发霉怎么处理吧!一起来看下吧!1.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检查房屋天花板或者是墙角有没有水渗出来,找到天花板发霉的原因,如果是因为渗水或者房间内的湿度过高所导致的,就要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还可以使用专业墙体除霉剂,可短时间内彻底*灭墙体霉菌,同时也可以改变相应部位的墙体结构,防止墙体霉菌滋生。2.然后才是关于天花板发霉的处理办法。可以先用布浸消毒酒精抹拭,如果不太严重,擦二三下就可以将霉菌去除。还有一种除霉方法就是使用84消毒液。但它容易刺激皮肤,所以记住使用时一定要戴上胶手套,并且要用清水洗净。3.让受潮的墙面有一至两个月的干燥过程,再在墙体上刷一层拌水泥的避水浆,起防潮作用。其次用石膏腻子填平墙面凹坑、麻面,然后满刮腻子,干燥后用砂纸将墙面磨平,重复两次,并清扫干净。接下来可在干燥清洁的墙面上将底层涂料用涂料辊筒辊涂两遍,也可喷涂,这样就行了。在做防水补漏施工时,屋面一定保持干燥,因屋面的水分不蒸发掉,将其会影响防水效果哦;另外,为了自身安全,房屋发生外墙渗水,千万不可自行处理粉刷。

傲气的爱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