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哪位知道45平米小户型装修多少钱简单装修都包括哪些项目装修有什么流程

痴心绝对

浏览5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哪位知道45平米小户型装修多少钱,简单装修都包括哪些项目,装修有什么流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装修还是要根据的风格来定,还有的预算,准备花多少钱装修这套房子,大家都知道买个房子不容易,花了钱又怕装修不好,这边建议到时装修可以多去几空装修公司看看,对比价格,这样没有经验有就学到一点了,下面在来说一下30平米装修多少钱,以下价格仅供参考。装修有分为精装,简装这两种,精装的价格一般在1000—1500左右每平米,简装的价格500-800左右元每平米。装修风格是影响装修费用一大因素,欧式的装修风格一般会比中式的装修更昂贵的。还有装修的方式也会影响到装修费用,全包最贵,清包最便宜,买建材方面,建议您去团购看看,团购的价格一般会比实体店更加便宜一些。30平米装修要注意些什么:30平米小户型装修色彩搭配现代人居住环境不再局限于室内的摆设物,墙壁的颜色也成为重点。其实在30平米小户型装修的时候,们可以为自己的卧室和客厅选择不同颜色进行区分,卧室可以选择暖色调,有助于们的睡眠,客厅冷色调即可。不过,有些人对于颜色的喜好不同,所以选择不同,们主要看一下3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给们的感觉,可以在进行调整。

划清界限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