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和昌中央城邦的96平米的房子怎么装修好看

面对的青春

浏览1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和昌中央城邦的96平米的房子怎么装修好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现代前卫风格给人的视觉感受比较强烈,它最大的特征就是用颜色,通过夸张的颜色对比凸显后现代的感觉。很多青年艺术家以及另类的小年轻比较喜爱。装修注意事项:该装修风格要把握好尺度,不能太华而不实。现代简约风格其实不是装修简单的意思,而是只通过简单的线条来勾画出复杂的事物。该风格外形简单,实际功能强大,基本上什么房型都适合。价格上也实在,是目前使用最多的装修风格。装修注意事项:一定要花点心思设计,切勿中庸。地中海装修风格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它的主题是自由、宁静、慵懒、文艺。在地中海装修风格里面,蓝色,白色等象征海洋的颜色是永远不缺的,圆拱形的门也很多见。非常适合欧美范儿的人*。装修注意事项:对家具的要求很高,并且只有大户型、超大户型、别墅比较适合此类风格。

水流同声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