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卫生间漏水该怎么处理

真水西溪

浏览53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卫生间漏水该怎么处理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卫生间漏水维修前,先要判断出卫生间漏水的原因,两种漏水原因的判断方法如下:Ⅰ:判断地面渗水的方法:只要地面用水,楼下就有渗漏水现象,地面不使用水时,楼下不再渗漏水。Ⅱ:判断水管渗漏水的方法:一般水管渗漏水量大,并且有持续性;往地漏,手盆,坐便倒水即可判断下水管有没有问题,如果卫生间连续几天都没使用水,但是还有渗漏水现象,并且渗漏水没有减轻,即为上水管问题如果是上下水管坏了,就应该换水管,如果是地面渗水,就按以下步骤进行卫生间漏水维修吧!将表面的灰尘、油污、积水等处理干净,并保持表面干燥;如果瓷砖缝是用填缝剂填的,需要用*划出一个小槽;在瓷砖面、瓷砖缝、墙缝、管根等水泥部位,喷渗透型防水剂,一定要喷涂均匀;待防水剂9成干以后(大约2小时以后),用填缝膏填实所有瓷砖缝及破损和缺陷部位,管根周围等薄弱环节用填缝膏涂刷加固;地面与墙面连接处以及管根周围用塑钢泥做防水边;防水施工结束后,24小时内施工部位不能淋水。

风吹海面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