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4平米小卫生间装修

老牛得爱信者

浏览2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4平米小卫生间装修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哇!这样四平方米的卫生间也真的是太小了吧!!真心觉得不好设置,但是,我也要介绍一些注意事项给你哦~~因为在装修的时候卫生间,这些就是是个麻烦事。很不容易处理好,真的是稍不注意就会扯拐。那么我就来指出几个大家装修时容易忽略的几个问题,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啦!1、置物架首先不要买双杆毛巾架,买的时候可能觉得双杆的好看,而且挂的毛巾也可以多两条,但实际用起来并不是这么回事,不同用途的毛巾不能挂在一起,也就是说一个毛巾架上也就是挂两条毛巾,多出来的另一根杆用不着,还是一根杆的实用。2.隔板卫生间中放化妆品的玻璃搁板要买质量好的,小编有次洗澡,沐浴露重了点,放在玻璃上,玻璃的夹子质量差,松了,玻璃就整个砸了下来3、浴室柜卫生间的柜子可以到橱具公司定做,不过要做下面有金属脚悬空的,否则以后漏水了不好修,平时打扫也方便。卫生间一定要做防水,包括地面、墙壁。洗脸盆和龙头的尺寸要配套。。4、瓷砖卫生间瓷砖有腰线和花砖的要事先想好,将来其他东西装好了不要挡住或*。如果是在尺寸没量好的情况下铺装的,装台盆时才发现腰线贴低了,只好把台盆的腿锯短。瓷砖添缝剂用色粉配颜色的话最好先调试一点看一下,再决定用量,否则不是太浅就是太深。

你像天气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