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小户型有什么好的装修建议吗

寂寞的石头

浏览3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小户型有什么好的装修建议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现在房价飙升,小户型慢慢也成了人们的选择,尤其年轻人在外打拼,一般都青睐小户型。对于小户型的设计要巧用有限的空间,使小空间发挥大功效。最好不要浪费空间。在这举例说明吧:1功能区共享——在居室有条件的情况下,我们会让各个空间*,比如说:我们会单独设立客厅,餐厅,书房等等。。。。这也就是我们说的几室几厅,它各个房间的功能,但如果是小户型,就没那么多房间可供你划分,我们接触最多的是零居室,也就是说只是一间房,甚至于厨房都是敞开的,只有卫生间是*的。因此,许多空间必须是重叠的,甚至于是单一空间多用途,比如说:餐桌可以成为书桌,还可以兼顾吧台的作用,榻榻米可以成为客卧,同时它又是个书房2减少硬性隔墙——作为区域划分的有效手段就是建立隔墙,但这个道理在这里似乎行不通了,因为空间太小了,还要满足视觉需求,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它一览无余,如果厨房是敞开式的,那与之相连接的餐厅,就成为了在应用厨房功能时候的辅助空间,因此,你的厨房就像厨房加餐厅一样大,说起来是这么一个简单的道理,但有些地方必须要做形式上的隔离,怎么办?我们尽量采取软隔离,软隔离有多种方式,所谓的软隔离指的是,形式上起到隔离的作用,却又不阻挡视线的,例如:我们可以用玻璃,既可以是透明的,也可以是半透明的,还可以用纱帘,珠帘,等等。。。。尽量不用门,因为居住人口少,门存在的意义在这里并不大。  3可以把空间使用量降到最低的是睡眠空间——说白了就是睡觉只需要一张床大小的地方。大多数人一开始并不赞同,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有专门一间房子当成卧室,但遗憾的是现在没有这种可能了,空间不允许,有限的空间,到底是用于可以行走的地方呢,还是留给根本不需要行走的睡眠呢?我想这点大家都有一个正确的选择,睡眠不应该放在靠窗的地方,因为当睡觉的时候你是回避阳光的,因此把最大最好的位置留给休息日时你能做更多的活动,留给与朋友的聚会,留给下班回家后的休闲活动吧。4关注灯光效果——只要是正常上下班的人(也就是我们说的朝九晚五),大多回家已经是掌灯时分了,而一旦是灯光效果的时候,不同的照射方式,灯光的高低,都会让原本日光下的视觉感观,变成另外一个样子,就像原本白天看到墙壁的涂料颜色,灯光照射下,会有完全不同的变化,灯光的强弱也会影响心理,因此,把握灯光就等于把握效果,灯光就是二次的色彩设计。现在的灯光照明大多采用局域性光源,多开关控制,一盏主灯,高灯下亮的时代已经过去了。5小户型用色不要太杂6后期配饰要注重整体效果希望对你有帮助

waterming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