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一般多少平方复式楼

省么都没有

浏览5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一般多少平方复式楼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其实吧,这个复式也不错的,价钱便宜,但是面积一般都不大的呢,比如六七十平方米都有的呢,其实这个一般都是位置上面的区分的,是非常细微的,这两种也差不多的感觉,但是希望你选择自己喜欢的吧,毕竟买个房子不容易对吧;楼中楼也叫跃层式住宅,由两个标准层组成,功能上可以分开布局,上下有*的楼梯.跟复式一样.没什么太大差别.只不过楼中楼可能是中间层的.如果是顶层的就是复式了.至于哪个好就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看了.如果是自己建房的话建议你建楼中楼.那样的话可以自己把外观设计的好看点.也可以弄成小别墅样式的.很美观也很实用.

你五行缺德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