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混搭装修风格的特点是什么

转身面对

浏览98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混搭装修风格的特点是什么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混搭”时要避免的问题:一是主调不明。一个家里要呈现的风格一定要统一,不能客厅是欧式古典,卧室却变成中国清代的繁复风格,洗手间又采用地中海风格的装修,超过三种以上的风格调和在一起,对整体和谐是一大挑战,更何况一些风格本身就是不相容的。二是色彩太多。“混搭”的居室一般都比较繁复,家具配饰样式也较多。这时在色彩的选择上就更要小心,免得整体显乱。在考虑整体风格的时候就需要定下一两个基本色,然后在这个基础上添加同色系的家具,配饰则可以选择柔和的对比色以提升亮度,也可以选择中间色以显示内敛。三是配饰太杂。配饰在“混搭”时的使用更要遵循精当的原则。多,未必累赘;少,未必得当。虽然整体面积不是很大,材质也需要拟定1-2种色彩、质地和花纹,比如使用壁纸,那么窗帘、沙发、床品都需要考虑搭配。除非用来专门展示,否则摆件还是和主色调配合比较保险。

芊芊嫣然笑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