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家里装修禁忌

兔子兔子

浏览9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3 23:53:25

家里装修*禁忌有哪些?除了择取黄道吉日,还有其它别的禁忌么?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9-11-05 06:37

客厅最好位于住家的前半部靠近大门的位置,以便直接吸纳从大门进入的气。如果必须经过一条走廊才能到达客厅,那么走廊一定要保持整洁,而且照明一定要充足,以免阻碍气进入客厅。如果是夹层屋设计,客厅应位于下层 客厅的格局最好是正方形或长方形,座椅区不可冲煞到屋角,沙发不可压梁。如果有突出的屋角放出暗箭,可摆设盆景或家具化解。如果客厅呈L形,可用家具将之隔成两个方形区域,视为两个*的房间。例如,可将一个区域当成会客室,另一个区域当成起居室。或是在墙壁挂一面镜子,象征性的补足缺角,然后,当成完整的房间来决定中心点。 尖锐的物品,例如*剑、火器、奖牌、动物标本,都不应该挂在墙上。因为这些物品都会产生阴气,导致争吵或**行为。同样的也应避免摆设有陵角的台灯或装饰品。 一定要使气顺畅的流通在客厅之中,不可有会聚积秽气的*角。 客厅的摆设主要是看居住者的生活方式和审美观而定。任何*吉祥物的摆设都要依据人生八大*求及个人本命卦的方位,最好是请教专业*师。 先画一张客厅的平面图,详细标示门和窗户的位置,将客厅分成九等份,标示出人生八大*求的对应方位。画出客厅的中心点,然后用罗盘定出客厅的方位,特别是大门的位置。之后就可按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催化人生八大*求。 检查客厅正北方位的布置。正北方代表事业运,属水行,喜用色是蓝色或黑色。在这个方位放置属水的物品对居住者的事业运有帮助,例如鱼缸、山水画、水车等。或者放置黑色的金属饰品也可以,因为金能生水。 正南方位布置好*会为家庭带来声名和肯定,特别是负责生计的家长。正南方属火行,喜用色是红色。适合悬挂凤凰、火鹤或日出的图画。红色地毯或红色的木质装饰品(因为木能生火)也很合适。在这个方位装饰灯更可增加声名运。如果一定要在这个位置摆镜子,务必要摆一面小镜子,因为镜子属水,而水会灭火,对声名运势不利。 正东方位关系着居住者的健康。在这个区域放置茂盛的植物可促进家人的健康和长寿。属水的物品或山水画也有帮助,因为水可养木。 强化客厅西北方位的能量,有助于增加贵人运和人际关系。这个区域属金,所以适合摆放白色、金色或银色的金属饰品,例如金属雕刻品或金属底座附白色圆形灯罩的台灯。用红绳串六个古钱或悬挂六柱中空金属风铃也可招引贵人运。 如果有小孩正要参加*,最好注意这个方位的*布局。这个区域属土,喜用色是**和土色。陶瓷花瓶等属土的物品适合用来增强这个区域的能量。天然水晶也很有效。 如果想增进婚姻或恋爱运势,那么客厅这个方位最为重要。西南方位属土,催化的方法与东北方相同。在此处放置吊灯式的台灯可增加能量,促进夫*关系合谐;天然水晶和全家福照片也有相同效果。 客厅的主色并非*布置的主要因素。最重要的是格局和五行的生克所达成的能量平衡。不过根据客厅相对整个住宅的方位选择正确的颜色,可有*加分的效果。例如,客厅若位于住宅的西南或东北方位,应用**系;如果位于东南方或正东方,应用绿色系;位于北方,应用蓝色系;位于南方,应用红色系;位于西北方或西方,应用白色、银色或金色。 家具的造型要坚实,使用高背的沙发和座椅,因为不但舒适也象征家庭生活有依靠。理想上,客厅家具的摆设最好呈八卦形,由于座椅是彼此相邻,可促进人际关系的合谐。营造适合休息和睡眠的空间,而且不可存在有煞气。卧室一定要收拾整洁,否则会聚积秽气。 所有的门应由左边开 大门不可正对电梯 大门不可直线对窗、后门或厕所 大门与客厅应设玄关 客厅应设在住家的最前方 住家旺位在大门的斜对角

寂寞的石头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9-11-04 10:37

其他回答(4)
  • *也是相对的,不应该把它看得那么绝对。*好,是给你居住的环境加分;而*不好,只是减分而已。绝不是光凭*一项因素,就会全然改变我们的运势或居住环境。 沙发不可座落在横梁下方    无论是客厅内或是卧室内的沙发,都不可坐落在横梁下方。长沙发是不可放在横梁的下方的,因为如果放在横梁下方,长时间使用长沙发的人,*易多病痛。如果在设计时避不开这种安排,那就必须以装潢手法把梁包起来,使其不显露于外。       墙上不宜挂猛*图    最好不要在室内挂猛*图之类,它们往往一副凶气,会影响人的心情,甚至久而久之会弄得夫*口角不断。    床边雕像宜吉利,不可放凶狼恶*之类    不同的雕像象征着不同的品味和爱好,它们可以是抽象的,仅仅代表某种感觉;也可以是很具象的,代表着主人的兴趣。床头应该摆放体现温馨的饰品,象征家庭的美满,增添温馨的气氛。若摆放诸如凶狼恶*之类,极容易使主人噩梦连连。    家庭中忌用大型雕像    一般来说,家庭中是忌用大型雕塑的,如石雕或铜雕之类。它们都各有磁场,放置在室内易对新婚者、孕妇、病*构成伤害。    书画作品宜注重风格及主人运势    在住宅的客厅里装点几幅好的书画作品,较能显示出主人的艺术品位和档次。但在选择书画作品时,一是要考虑与装修风格相符,二是要注意画作的*属性与主人的本命与运势及房子*的搭配问题,切不可跟风赶时髦乱择乱挂。    床上不宜悬吊灯    有些人喜欢在卧室的天花板上装漂亮的大吊灯,而且正好位于卧床的上方,这将直接影响人的潜意识,尤其是当睡眠渐渐来临、人的潜意识逐渐失去防护的时候。悬吊在床上方的吊灯会使潜意识感到紧张不安。如果一定要在床的上方装灯,就装吸顶灯,千万不可装摇摇*坠的吊灯。
    回答于 2019-11-04 10:37

    评论(0)
  • 你好,家居装修*主要是门、房、灶三大区域。 开门宜见红,喜庆;宜见绿,舒缓情绪;宜见福,调节心境。忌见灶,开门见灶,钱财多耗;忌见厕,秽气迎人;忌见镜,不利财运。 床头不宜靠窗,不宜悬挂物件、不宜对着镜面、不宜对正门口、不宜靠厕所。床下不宜放杂物,忌横梁压顶。床头放花,易犯桃花。 厨房切不可设在两个卧室之间,犯此忌,对居住两边的卧室中的人不利。忌灶门对水槽。
    回答于 2019-11-04 10:37

    评论(0)
  •  1、入门先见厨厕,退运之宅   所有的屋子,入门必见客厅。现代的建筑设计,有时为了考虑空间的配置,一进门往往先见到厨房、餐厅或浴厕。这是阳宅的大忌,也不合常理,居住其中,家运必衰。 2、房门对大门,耽于**   卧室门不可正对大门,否则对居住者不好。 3、不规则屋不可做厨房  4、横梁压顶,影响情绪与健康   横梁最忌压在床头、书桌及餐桌上方,如实在无法避免,也要设计天花板,将之挡住,否则就会影响居者的情绪与健康,事业运亦会受阻。   5、不规则屋不宜做卧室   不规则的房间不可用做夫妇的主卧房,否则会导致久婚不孕的后果。  6、床边按镜,难以安眠   除了床不可正对大镜之外,床的两侧如果有大的穿衣镜,将使人睡不安稳,导致失眠、惊梦等。 7、卧室不可布置得琳琅满目   卧室的色调以素雅温暖为宜,切忌太过鲜艳,也不要布置得琳琅满目,过度豪华,闪闪发光的饰物尤为不宜。 8、常青盆栽利家运   由于生活品位的提高,为了增加室内的绿意,常青盆栽是很好的室内饰物,但务必选择常绿、生命力强,不易凋谢、落叶的植物。 9、浴厕对床,当心恶疾   主卧室中,除了床不可正对浴厕之外,侧对亦不吉,容易使人罹患严重恶疾。  10、床头巨画大不宜   床头置画可以增加卧室之雅意,但以轻薄短小为宜,最忌厚重巨框之大画,否则一旦挂钩脱落,当头砍下,非*即伤,不可不慎。 11、整洁的浴厕才能留财   浴厕是排污之所,除了方位要合规中局之外,最忌阴湿、不洁、有异味,如能保持清洁干*反而能留住财气。 12、屋内房门,开门方向应一致   屋内房门,开门方向应一致,这一点从门把手就可以断定。最忌一扇左开,一扇右开。 13、有脚之床,床下忌堆杂物   有脚之床,床下宜保持空旷通风,切不可于床下堆放杂物,新婚夫妇尤忌。 14、床头忌开大窗   床头开窗乃*大忌,务必谨记 15、柱角冲射不利婚   不论*或*的个人房间内,皆要避免柱角冲射,否则必会影响情绪和健康,对恋爱及婚姻亦不利,务必及早补救。
    回答于 2019-11-04 10:37

    评论(0)
  • 卧室的床头上方不要有梁,如果有可以改变床的位置,床不要直接对着卧室们:客厅装修,沙发上面不要装射灯,直接照头顶失财,客厅最好摆放大叶子的花草,很招财。卫生间不要对着厨房,也不要对着进户门。如果有,可以做隔断之类遮挡。
    回答于 2019-11-04 10:3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