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我的欧神诺抢楼瓷砖什么时候给我啊

花好月圆

浏览873次 悬赏: 0 分享 2010-08-02 14:05:17

话说6.28.参加了欧神诺瓷砖的抢楼活动,累死我了,抢了半天终于抢到了最后一个中奖楼,我很欣慰,我终于{:4_160:}了,头一回在网络上中 {:4_144:} 了。昨天,八一建军节参加了欧神诺的夜场活动,目的考察当天活动优惠幅度选砖+领取抢楼的20片瓷砖。到场,咨询领取抢楼瓷砖,要求当时就提走,因为想用欧神诺的瓷砖,而且欧神诺承诺可以将抢楼的瓷砖免费升级成我所选定的同型号砖,遂决定先去看样板间选砖定砖。后来转完考察完以后不理想未定欧神诺,再来领抢楼转,告知瓷砖已经发完了.......... 哎,真不知道主办方怎么组织的,说是有800片瓷砖,应该有部分在欧神诺下了订单的就不需要当时提货的,当天抢楼转应该有剩余的,即便这些抢中楼的都当是提货也应该是正好够的,结果竟然被告知没有了,发完了,无语............... 具体什么时候能有砖欧神诺工作人员说还不清楚,什么时候能领回头会有人给我打电话.........这周就该装修了,不会等我都装完了才告诉我有砖了吧?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0-08-27 09:17

抢楼组织者,需要培训,业务不精呀! 芍* 发表于 2010-8-25 17:02 http://bbs.17hou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感谢您对欧神诺提出的宝贵意见,以后我们会不断完善,提高服务质量。为感谢您的提议,我将给您准备一份小礼品,虽然不是太贵重,但是我们的诚意,哪天您有时间,路过的时候可以过来找我领一下。再次感谢。

欧神诺诺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0-08-27 09:17

其他回答(5)
  • 抢楼组织者,需要培训,业务不精呀!
    回答于 2010/08/25 17:02

    评论(0)
  • 对,活动当天晚上去店面没有领到砖的那三户,联系我,我尽快把砖给您送过去。
    回答于 2010/08/03 14:22

    评论(0)
  • 恩恩,做的不错嘛
    回答于 2010/08/02 19:55

    评论(0)
  • {:4_119:}还有其他的业主没有拿到瓷砖的,可以联系诺诺
    回答于 2010/08/02 16:30

    评论(0)
  • 回复 1# 花好月圆 您好,我是欧神诺瓷砖诺诺,原订当天把砖全部拉过去,考虑到库房暂时无货,拉过去了一部分,您看哪天需要用砖,您提前跟我说一下,答应的东西我们一定会兑现的,原定活动是不负责送货,业主自提,即然问题出在我们这里,那我们会承担,您看哪天需要用砖,我打车帮您送过去。我的电话:13241824734,需要用砖时提前给我打个电话。
    回答于 2010/08/02 15:3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