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壁柜用移门还是平开门呀

clzwsj

浏览32次 悬赏: 0 分享 2010-07-15 22:23:15

壁柜用移门还是平开门呀?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1-06-10 22:41

看你家格局大不大了·· 例如 卫生间 如果在过道左右侧··那就建议推拉 要是平开···就挡住过道了···

大麦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1-06-10 22:41

其他回答(9)
  • 个人觉得:推拉门比较漂亮,平开门比较实用(柜门关闭比较紧密,不容易进灰尘)
    回答于 2011/05/11 14:13

    评论(0)
  • 喜欢推拉门的比较多
    回答于 2011/04/12 12:09

    评论(0)
  • 平开和推拉都各有特点,平开密封比较好,推拉门则比较不占地方,不过推拉门款式比较新颖,设计独特,推拉方便,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青睐,楼主可去各衣柜实体店多参观考察再决定哦~~
    回答于 2011/04/12 09:44

    评论(0)
  • 这个还是要看你壁柜的位置,如果在角落里就无所谓了,要是在过道里,经常走人,最好还是推拉门,方便、节省空间,而且美观大方。
    回答于 2011/03/06 21:07

    评论(0)
  • 看 空间大小
    回答于 2011/03/06 17:04

    评论(0)
  • 应该根据您家的装饰风格 还有您的个人爱好 空间的大小 样式 经济适用的 最好啊
    回答于 2011/03/06 16:38

    评论(0)
  • 我绝对应该用平开门、能节省空间
    回答于 2011/03/06 11:59

    评论(0)
  • 两者各有利弊: 推拉门的优点在于美观,节省空间,极具艺术性,缺点在于密封性不好. 平开门的优点在于密封性较好,缺点在于门的高度有限制,太高了就得做分体门
    回答于 2010/08/01 10:42

    评论(0)
  • 本帖最后由 傲雪冬梅 于 2010-7-30 17:40 编辑 移门不磕头 玻璃要单算费用
    回答于 2010/07/30 17:3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