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卫生间外墙角渗水的原因是什么

爱是泡沫

浏览48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7 18:51:08

家里卫生间外墙角渗水的原因是什么,不是卫生间里的墙面;请懂行的朋友帮忙分析一下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9 07:33

有两种情况: 1.你家卫生间地面防水没做好,用水直接往楼下渗漏,如果是有明显漏水,可以检查下是否有裂缝,解决办法可以从两面做防水,一个从你的卫生间找到漏水点,挖开重新使用K11系列的防水直接刷涂,第二种如果有裂缝,楼主又不想掀砖,可以从楼下堵,找到裂缝采用高压注浆堵漏,周边用止水针头打进裂缝一半深,用高压注浆机注浆即可 2.也有可能你们家卫生间外墙跟楼下的墙顶边的外墙防水没做,造成雨水渗漏 这种解决比较简单,用有机硅防水透明渗透剂直接外墙喷涂即可

极品傻瓜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8 11:33

其他回答(4)
  • 滴水的地方是您卫生间地面最低的地方,这应该就是您卫生间防水层漏水。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只能修补防水层。
    回答于 2016/11/08 11:33

    评论(0)
  • 找水电工来,用试压泵打压,检查自来水管道是否存在漏水的问题。如果经过试压泵打压测试,显示自来水管道没有问题的话,那就是你家哪个地漏、或者马桶下水管口处有渗水问题了,原因是防水层被破坏了。所以,你现在需要做的,是用试压泵打压。这样才能分清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漏水。
    回答于 2016/11/08 11:33

    评论(0)
  • 有两种情况:1.你家卫生间地面防水没做好,用水直接往楼下渗漏,如果是有明显漏水,可以检查下是否有裂缝,解决办法可以从两面做防水,一个从你的卫生间找到漏水点,挖开重新使用K11系列的防水直接刷涂,第二种如果有裂缝,楼主又不想掀砖,可以从楼下堵,找到裂缝采用高压注浆堵漏,周边用止水针头打进裂缝一半深,用高压注浆机注浆即可2.也有可能你们家卫生间外墙跟楼下的墙顶边的外墙防水没做,造成雨水渗漏这种解决比较简单,用有机硅防水透明渗透剂直接外墙喷涂即可
    回答于 2016/11/08 11:33

    评论(0)
  • 首先找水的来源,如果打压24小时不掉压,可以肯定管路没有问题   墙体渗水影响墙面可能要很久,如果你家温度不高   很可能就是以前用水   没注意的原因。
    回答于 2016/11/08 11:3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