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玄关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

2664566

浏览80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14 12:40:35

想装下玄关,不知道有哪些注意事项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14 12:42

玄关设计的好坏占整个房子装修效果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玄关一般二种方式:硬玄关和软玄关。 硬玄关又分为:全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 全隔断玄关:指你的玄关的设计为全幅的,由地至顶。这种玄关是为了阻拦视线而设的。 这种设计的注意事项是:1、你的这种设计会否影响门口部分的自然采光?这是很关键的,如果此设计造成成门口部分的光线偏暗的话,就是画蛇添足了。 2、这种设计会否造成空间的狭窄感?这点也值得留意。 半隔断玄关:指的玄关可能是在x轴或者y轴方面上采取一半或近一半的设计。这种设计在一定的程度上会降低出现上面所述事项的概率。半隔断的玄关在透明的部分也可能用玻璃,虽然是由地至顶,由于在视觉上是半隔断的。所以仍划入半隔断的范畴。 软玄关: 指在是在材质等平面基础上进行区域处理的方法。分为:天花划分、墙面划分和地面划分。

我是小军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5-09-14 12:42

其他回答(1)
  • 1、天花板宜高不宜低,太低会有压迫感,象征居住者难以出人头地,受人压制。 2、墙壁间隔之间应下实上虚,面对大门的玄关下半部应以良好的砖墙或木板来进行装修,作为模板,上半部装修可以明亮的装饰材料,如磨砂玻璃。 3、地板要平整有光泽,花样多吉祥如意的图案比较好,切不可是带有菱型角型的图。 4、玄关的灯光是很重要的一项内容,它可以调节家人的健康及财运,光线不能太过于明亮,否则一进门来会刺眼也影响神经。不能太暗,一会招阴灵,二则使运气衰败。灯最好选择方圆的,不能用三角灯型。 5、玄关处最好不要放植物。 6、如果在玄关处安放镜子,不能对着大门,会使从大门进来吉气、财气反射出去。玄关顶上切不可贴镜片,会使人感觉头重脚轻,颠倒乾坤。
    回答于 2015/09/14 12:4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