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厨房家用小电器有哪些

大风大浪就是闯

浏览75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14 14:18:04

准备购置一些厨房家用的小电器,但是不知道都有哪些,所以来问一下大家,希望知道的告诉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14 14:19

说到厨房家用小电器这个范围是很广的,一般来说厨房里面可以用的家电都可以算是厨房小电器,而厨房小家电包括了咖啡机、豆浆机、棉花糖*机、松饼机、冰冻*箱、生活*处理剂、热水器、灶具、搅拌器等等。而按照分类来说主要有一下几种。 食物准备类: 洗菜机、和面机、切片机、开罐器、食物*机、打蛋器、搅拌器、绞*机、果菜去皮机、咖啡磨、食物混合器、电切*等等 食物*类 挤汁器、*奶生成器、爆米花器、刨冰器等等。 食物烹饪类 电灶、集成环保灶、微波炉、微晶灶、电磁灶、电饭锅、电烤箱、烤面包片器(多士炉)、电蒸炉、电炸锅、电火锅、电热锅、电饭盒、电高压锅、三明治烤炉、电饼铛、电炒锅、蒸蛋器、烤*器、咖啡机、电烤栅等。 厨房卫生类 洗碗机、电热水器、餐具干燥箱、*压紧器、食物残渣处理器、吸油烟机、电开水器、净水器、磁水器、电水壶、紫外线消毒器等。 不知道楼主清楚这个概念没有。

一起网自由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5-09-14 14:19

其他回答(1)
  • 厨房小家电有电茶壶、电水壶、电热杯、电热水瓶、电咖啡壶、电热水器、开饮机。食物*器具类:豆浆机屈扔生成器、挤汁器、食物*机、搅拌器、削皮器等。清洁卫生器具类:有洗碗机、消毒柜、餐具干燥箱、*压紧器、食物残渣处理器等。反正种类是有很多的。就看自己怎么分别了。
    回答于 2015/09/14 14:1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