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吉林森工露水河橱柜怎么样

一起网钱冲

浏览25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14 15:08:56

对橱柜不太了解,想知道露水河橱柜怎么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14 15:09

实木颗粒板是刨花板的一种。目前国内两个大品牌是大亚和露水河。大亚一般用于衣柜柜体居多,因为质量稳定,环保,所以造价较高,只有少数品牌家具采用大。像顶固衣柜,北京意风等等。露水河一般用于橱柜柜体较多,比较知名的是欧派。大亚基材学名叫定向均质刨花板,是用速生木材,树木的枝丫材等等,削成大小均匀的片状,一般是3mm7mm,经过烘干处理以后,分不同方向层层铺装,压制而成。所以从理论上讲,优质的实木颗粒板比实木的承重力和握钉力,防潮性能都要好。不管在国内国外,都是板式家具的首选材料。但是由于市场上质量参差不齐,再加上以前的一些贴皮家具采用的劣质刨花板,导致了消费者对刨花板的排斥。其实很多大品牌的刨花板质量是比较稳定的,环保指数也没有问题,甚至有些品牌家具都已经大力推广E0级实木颗粒板,打出了可以吃的环保标准,远远超出了*标准,向欧洲标准看齐。只是价位可能也随之提高了!

转身的青春

采纳率 14% 回答于 2015-09-14 15:09

其他回答(1)
  • 不少橱柜都是选用的吉林森工露水河的柜体选择时候注意板材厚度和环保等级(正真露水河板材是以颜色区别不同等级的)并且上官网看下是否是吉林森工露水河的合作伙伴和其他品牌一样,露水河板材也是有不同价位与档次的,并且影响橱柜使用寿命与环保程度的原因也有很多,不是听到露水河就认为是质量过关环保达标的好橱柜!强烈推荐
    回答于 2015/09/14 15:0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