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衣柜推拉门尺寸多少合适

大风大浪就是闯

浏览100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14 16:22:14

想问下衣柜推拉门的尺寸多少比较合适?希望知道的能告诉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14 16:23

通常情况下,衣柜推拉门的尺寸均为90公分左右,其高度则不会超过2.4米。而推拉门原始玻璃的尺寸通常则为183cm*244cm,当然某些品牌的推拉门的原始玻璃尺寸也可以做成160cm*220cm。 通常情况下,儿童所使用和推拉门应该具有设计合理及健康实用等特点,而此此款推拉门便具有这些特点,至于此款衣柜的尺寸则为120*60*210cm。 三门式衣柜,此款衣柜看上去特别简洁,其式样也较为普通,大小也比较适中,其尺寸为238*60*220cm。 两门式衣柜从表面上看,其外观特别精致。如果您是一位对生活要求比较高的朋友,那么此款衣柜将成为你不错之选。此款两门式推拉门衣柜尺寸为220*60*220cm。 通常情况下,四门式推拉门衣柜的尺寸为260*60*240cm。

一起网自由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5-09-14 16:23

其他回答(1)
  • 衣柜移门要比衣柜尺寸大大一些,主要是因为,移门是必须搭接的,一般搭接宽度是移门门框宽度,2米宽3米,移门面积大概是3.06米*2米 (1)整体衣柜的进深一般为55—60公分;   (2)平开的柜门宽度在45—60公分之间为最佳,推拉柜门宽度在60—80公分之间为最佳;合页的承压能力不如轨道,所以对于平开柜门,门板不宜太宽太重。 (3)悬挂大衣的高度140公分足够用
    回答于 2015-9-14 08:2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