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170平阁楼装修报价

俺们村俺最贱

浏览18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9 02:47:11

喜欢美式田园风格,高档装修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1-10 06:28

怎么说呢,深圳170平阁楼装修报价一般装修的总费用应为房屋价格的10%到20%,像我家以追求舒适为本那材料费用合理的分配比例是:卫生间与橱房占45%,厅占35%,卧室占20%。   造价在500至1000元平方米的为低档装修,1000至1500元平方米为中高档装修,1500至2000元平方米为高档次装修,2000元平方米以上为超高档次装修。

嘤嘤之声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9 10:28

其他回答(1)
  • 象这样的现代美式?用色彩和织物来打破传统美式? *风格OR混搭? 这是之前给个品牌做的软装搭配。
    回答于 2016/11/09 10:2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