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百视通摄像头效果好不好

转身的青春

浏览37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15 09:26:45

百视通摄像头效果好不好,都有些什么强大的功能吗?还有用什么来判断摄像头的好坏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15 09:29

这个品牌是非常不错的!买这个最不可信的就是标在包装上的多少多少万象素了,呵呵,几乎没一个是真的。我觉得第一应该看品牌,百视通的东西就不错!现在这东西太泛滥了,到处都是,买名牌买个放心。第二看镜头,现在有玻璃的,有塑料的,其中玻璃的还分三层,五层,好多种。层越多质量越好,还有最后,一般质量好的头大概都在100或者更贵吧。你要是看到了4、50的,还是别买了。 具体的指标我想一般人不会太明白的,你愿意就看看吧 1.感光器 一般的摄像头可分为两类,一是CCD(Charge Coupled Device)它具有灵敏度高,抗震动,体积小等优点,但价格方面也相对较高;二是CMOS(Complementary Metal Oxide Semiconductor)它具有低功耗、低成本的特点,但分辨率,动态范围和噪声等方面就差强人意了。虽然CCD成像水平和质量要高于CMOS,但摄像头的使用目的不同于数码相机,数码相机用于拍摄高清晰度照片,因此多使用CCD图像传感器,而摄像头在网络*的过程中需要网络带宽的支持,目前中国的网络情况并不能支持高清晰*的流畅传送,所以目前的摄像头无论是使用CCD图像传感器还是CMOS图像传感器,在最终的屏幕显示效果上不会有太大的差异从另一方面讲,使用CCD的摄像头往往在价格上会比CMOS摄像头昂贵很多。因此在选择摄像头的时候,不要苛求摄像头是否使用了CCD图像传感器。而且现在的很多CMOS摄像头也加入影像光源自动增益补强、自动亮度调节、白平衡控制、饱和度对比度调节等等影像控制技术,完全可以达到与CCD摄像头相媲美的效果。 2.像素 无论是摄像头还是数码相机,像素都是主要性能指标之一。所谓像素,是指摄像头感光元件上的光敏单元的数量,光敏单元越多,摄像头捕捉到的图像*就越多,图像分辨率也就越高,相应的屏幕图像就越清晰。利用像素值,我们就可以计算出最大像分辨率,例如一款摄像头的最大分辨率为640 X 480,那么像素就是640 X 480 = 307200,即30万像素。目前常见的摄像头像素有:10万、30万、48万、50万甚至是80万、130万。 3、成像速度与帧数 由于摄像头用于网络*,所以成像速度快也很重要,而成像速度取决于摄像头的整体配置,所以不单镜头,摄像头其他元件的配置也决定了摄像头的好坏。摄像头构造主要部分除了镜头重要的就是感应器、*处理器和外围电路。整体配置如果选用劣质配件,则镜头多好成像效果也不可能好,因为其中涉及到元器件品质和外围电路的合理设计,但是用户往往在这个环节上忽略了,通常一味地最求低价位而忽略了整体性能。与成像速度有关的另一因素就是帧数了,帧数就是在1秒钟时间里传输图片的帧数,也可以理解为图形处理器每秒钟能够刷新几次,通常用fps表示。我们都知道,如果*播放速度达到30FPS(30帧/秒),*眼就不会感到画面的停顿,而当图像分辨率增加时,由于网络带宽的限制,*速度会急剧下降。不同的画面要求捕获能力也不一样,主流的数字摄像头捕获画面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但在这种分辨率下画面会产生跳动现象,无法达到30fps的捕获效果。当在320×240分辨率下时,依靠硬件与*的结合有可能达到标准速率的捕获指标,所以对于完全的*捕获速度,只是一种理论指标。对于帧率,大家可以用一本书在摄像头前上下晃动(摆动速度不要过快),看看图像延迟是否严重?如果图像基本可以连贯显示的话,基本可以达到30FPS的水准。 4.色深 摄像头的色深通常为24位,也就是对Red、Green、Blue三原色,各使用8 Bit来表示图像中的颜色(即2的8次方,为256种颜色),也就是说摄像头可以显示256 X 256 X 256=16777216种颜色。 5.调节 摄像头的调节参数主要有亮度、白平衡、色彩补偿和调焦。其中白平衡的含义是摄像头调节颜色的能力,质量好的摄像头具有较佳的自动白平衡调整功能,也就是在光源颜色并非纯白的时候,摄像头调整三原色的比例而达到色彩的平衡,使被拍摄对象不至于因为光源颜色而产生偏色。 6.噪点 图像噪点是指图像中的杂点与正常像素的比例。通常来说图像噪点越多,摄像头所捕捉到的图像所含有的杂点就越多. 7. *传输速度 *传输速度是指摄像头在一定分辨率下,单位时间中能够传输的图像张数。 8. 输出接口 输出接口是指摄像头与电脑连接的接口类型,目前的摄像头主要是USB接口,不过我们要注意USB接口的版本。USB1.1可提供12Mbps的*传输率,USB2.0则可以提供480Mbps的传输率。 9.具备调焦功能 质量好的摄像头镜头是可以通过手动的方式调节焦距,这样无论你将摄像头置于哪一个位置,通过调节焦距后都能获得清晰的图像,通常我们可以利用能够镜头外侧的调节装置进行调节。 至于作片子: 自己做片子需要相关*,当然*体积很大。傻瓜一点是如会声会影,只要把DV采集进去,经过简单几步即可完成。专业的当然是:premiere了,不过即使是中文版,其过场与特技等都是英文的,用起来比较复杂,不过功能绝对一流。还有就是品尼高中文版,我就用他,虽然功能没有premiere强大,不过真正是全中文的使用便捷,你如果不做高要求的DVD,用他绝对没错。很好上手。要做碟片你的硬盘可是越大越好,你会发现,再大的硬盘只要一做碟片会很快消耗掉的。

傻了吧唧

采纳率 21% 回答于 2015-09-15 09:29

其他回答(1)
  • 你好,百视通小红酷盒画质和音频都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小红的高清画质、杜比音效从视听两个方面全面升级*感受。小红支持1080p的高清,同时,还具有多码率网络带宽自适应传输技术,能自动根据网络环境选择合适的播放码率,使得*播放更流畅、稳定;模拟输出可以设置P制式或N制式,还提供HDMI线/红白黄音*线两种连接方式,不仅可以兼容主流的平板电视,对普通CRT电视也可以提供很好的支持。
    回答于 2015/09/15 09:2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