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上海老房怎么装修比较省钱

梦一生

浏览5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10 00:59:01

老房子 110平米 想重新翻新 怎么装修比较省钱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9-11-11 06:53

旧物利用,譬如门窗套不要重新做,改颜色或重新喷漆就好;对于家具,自己对比下成品和制作品的价格,因为现在普遍人工费用较高,有些现场制作成本比成品价格高。当然,两者材质方面的因素也要考虑进去。老房子要注意上下水有没有滴漏堵塞问题,原有电线功率能不能满足你现在的需求。另外房子存在不存在渗水、返潮等问题。隐蔽工程一定要保质保量,否则会在日后居住中产生许多麻烦。

雨天里的阳光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9-11-10 10:53

其他回答(5)
  • 我是看好多人都在装修平台上发招标,说是可以货比三家。这样算下来比较省钱。具体是不是这么一回事,估计只有自己体验了才知道吧!!哈 还要一点,想省钱   就去多体验下免费服务吧!反正都是免费的。 再就是。能省钱的地方咱不花钱,能免费的咱干嘛要出钱呢。哈哈
    回答于 2019-11-10 10:53

    评论(0)
  • 老房翻新其实比新房费用更高,因为很多工程要重新拆除。 有些装修公司为了挣钱会要求拆除所有的项目,其实有些是可以保留的。 建议去招标平台发招标,他们提供的公司多,竞争大,装修公司为拿到项目会竞相给优惠,而且会竭力做最好的。相比之下这样更省钱啊。
    回答于 2019-11-10 10:53

    评论(0)
  • 省钱的装修就是找性价比高的公司。如上海荣欢就是一家实惠的公司。
    回答于 2019-11-10 10:53

    评论(0)
  • 省钱就去上海星岳吧,他家的性价比蛮高的。
    回答于 2019-11-10 10:53

    评论(0)
  • 省钱就去性价比高的公司去看下,这样既省钱又保障质量,我建议你去上海星岳装潢看下
    回答于 2019-11-10 10:5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