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电视挂墙的相关问题麻烦大家帮我想想办法~~

十字彩虹

浏览39775次 悬赏: 0 分享 2010-08-03 09:57:56

本帖最后由 十字彩虹 于 2010-8-4 09:51 编辑 1.我想把墙掏个洞,然后把电视卧到墙里,可是不知道有线电视的线和电源线该怎么留.因为现在又要接机顶盒,可能又要留接电脑的那种高清线,这实在是有点头大. 2.不知道电视如果卧到墙里面,对散热有没有影响. 3.一般电器靠墙放的话,时间长了,就容易把墙熏黑,这个怎么避免一下呢? 请大家帮我支支招,灰常灰常感谢.{:4_179:}
满意回答 2011-06-10 22:58

掏洞?在客厅能洞查卧室一切一切一切。。。电视可自动旋转,在卧室时转过来。在客厅时转回去。。如果卧室客厅都有人那有就意思了!!哈哈!个人不建议在墙上掏洞。。影响美观不说,使用起来也不方便。。

阿辉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1-06-10 22:58

其他回答(9)
  • 把电视卧到墙里。。 彩虹姐,你能告诉我是怎么卧的吗。。 是放到墙面,嘿嘿。
    回答于 2011-6-11 03:18

    评论(0)
  • 哈哈哈哈 找到彩虹的老帖子了···
    回答于 2011-6-10 14:42

    评论(0)
  • 看来意见多多啊, 我琢磨着 买个电视 挂墙上就行了
    回答于 2011-6-2 01:19

    评论(0)
  • 在承重墙上掏洞吗?{:4_118:}
    回答于 2011-5-11 01:27

    评论(0)
  • 赛纳橱柜4月16号 春暖花开来约‘惠’, 现金大奖等您拿! http://home.focus.cn/msgview/680023/208040710.html
    回答于 2011-4-3 01:29

    评论(0)
  • 这个问题好纠结我呀!! 房子面积小,而床肯定要换个大的,目前床前仅余70公分左右,正常走个人也就正好了,电视肿么办? 可我不喜欢把电视吊在墙壁上呀!!而且这堵墙外面是楼道,隔音效果本来就不怎么样。 我现在天天在家画“图纸”,希望能找人做一个即有线条又占地瘦小,不影响走路的电视“柜”。。。 一边画圈圈去了{:4_141:}
    回答于 2011-3-9 06:11

    评论(0)
  • 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们勤劳智慧的劳动人民。
    回答于 2011-3-9 01:40

    评论(0)
  • 挺好的,我好几个朋友家里都是这么做的,我感觉还不错。 富得利地板 发表于 2011-3-9 09:35 http://bbs.17hou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嘿嘿.目前效果确实不错,也挡住那一堆线了.
    回答于 2011-3-9 01:38

    评论(0)
  • 嘿嘿,是的,最终还是在墙上掏个洞. 十字彩虹 发表于 2011-3-9 09:34 http://bbs.17hou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挺好的,我好几个朋友家里都是这么做的,我感觉还不错。
    回答于 2011-3-9 01:3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