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7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多少钱

百度用户(小楠gg163)

浏览21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13 11:08

7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多少钱
满意回答 2017/02/20 10:22

 70平米的小户型装修大概要多少钱?下面以估算的方式列一下价格表,供参考:
    1、墙基层处理{走电线后的墙体弥补,墙缝隙处理,保温层间隙弹性腻子,建筑门洞修补,对于特殊需要位置的整体挂布,的确良就行,丝格布更好}每平米3元。小提示:如果您的基层相当的好,这部分钱可以省下。这一部分在装修的报价中是看不到的,一般情况下会做到墙体涂料中,或者墙面基体修补中,一般的标明方式:墙体找平修补,以实际发生量计算。但是对于一般做过电子开槽或者内墙保温等方式下,都要整体施工。
    2、墙体涂料粉刷 墙衬加富亚六合一植物漆,每平米27元。小提示:如果您使用底漆模式,那么可以使用821,如果不是,那么尽可能不要使用821腻子,因为容易起泡脱落,颗粒大,墙体尺寸一般是按地面积乘以3。5为墙体面积,但是一般会多一些,所以乘3就可以了,不过为了准确还是以现场情况处理。
    挑选涂料的基本办法:打开盖后,真正环保的乳胶漆应该是水性无毒无味,一段时间后,正品乳胶漆的表面会形成很厚的有弹性的氧化膜,不易裂,用木棍将乳胶漆拌匀,再用木棍挑起来,优质乳胶漆往下流时会成扇面形。用手指摸,正品乳胶漆应该手感光滑、细腻。在选购时要看一下成分,优质涂料的成分应是共聚树脂或纯丙烯酸树脂。别忘了看产品的保质期。
    3、地砖每平米大约为85元,{包括踢脚线,800*800普能精工玻化砖,如果您要选择一些知名品牌恐怕要贵一些。辅料为325.5普通水泥、白水泥、中砂、108胶}因为会出现裁砖,破损等,所以地砖面积应该加3%--8%。(给您推荐几个品牌:王者、冠军、长谷、东鹏)瓷砖挑选的简单方法:从包装箱中任意取出一片,看表面是否平整、完好,釉面应均匀、光亮、无斑点、缺釉、磕碰现象,四周边缘规整。釉面不光亮、发涩、或有气泡都属质量问题。 再取出一片砖,两片对齐,中间缝隙越小越好。如果是图案砖必须用四片才能拼 凑出一个完整图案来,还应看好砖的图案是否衔接、清晰。把这些砖一块挨一块竖起来,比较砖的尺寸是否一致,小砖偏差允许在正负1毫 米,大砖允许在正负2毫米。
    4、木地板使用强化复合每平米大约79元,如果要与地面找平,可以使用自流平水泥或者地宝,每平米大约加10元,总价每平米89元。地板报损加8%--10%。
    5、厨房卫生间墙地砖每平米大约75元,报损与地面可以相同(墙面用普通工艺镶贴各种瓷片每平方米需普通水泥11kg、中砂33kg、石灰膏2kg。柱面上用普通工艺镶贴各种瓷片需普通水泥13kg、中砂27kg、石灰膏3kg。)挑选方式可以参考地砖的方式。
    6、卫生间设备每套大约2500元(坐便器、洗手盆、龙头、洗浴套件、镜子、纸盒、皂盒、毛巾杆、托盘、地漏、浴霸)。小提示:现在市场有一些比较便宜的卫具,但是质量相当的差,所以建议不要使用太便宜的。
    7、厨房橱柜每延米大约900元,(水晶板、亚克力、烤漆等,但是不包括品牌,还有龙头、水池) ,吊顶每平米大约50元。 阳台墙地砖每平米60元,需要注意尽可能不要使用胶霸粘贴,因为味道过重。阳台衣架巧太太每套230元,安装人员单收10元,总价为240元,记得索要保修凭据,因为这些东西是由厂家保修的。

勇敢的琴声

书生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7/02/17 10:24

其他回答(2)
  • 按一般的用法,4成到4万三之间,硬装部分完全可以解决了.前提是用中等档次的材料,部分量少的东西可以适当的选择品牌.比如果大芯板,厨柜要用到97~160的.升新小康牌97元的精板完全够用了,如果你还想好,就得用福湘或金福湘板,160元一片,本人感觉就一点,贵.

    衣柜可以用97元一张的板,内部贴免漆板,外部上面用单白中纤板做门,下面玻璃推拉门180元/平方米.

    吊顶的石膏板18元左右就够了,墙面不用墙纸,做墙漆也能做到很美观.

    墙砖6元左右30*45.房间复合地板120元/平米左右,客厅80*80地板60元以下优等品

    按以上标准,45000以内可以硬装部分可以搞定.至于窗帘沙发餐桌床电器饰品等软装部分就自己看着办了,


    回答于 2017/02/17 10:25

    评论(0)
  • 房间不大,没必要用中央空调,俩卧室,一个客厅,一共三台空调,挂机2000多,柜机4000多吧,电视LED的40寸现在3000-4000之间,冰箱1500就可以买到,全自动洗衣机1000多可以了(不是滚筒),油烟机、灶具不用买太贵的,两个加起来3000可以买到品牌不错的,如果吸油烟机用中式的可以更便宜。家电下来15000左右吧 基本装修费用,30000左右应该可以拿下(不用买特别好的材料) 家具如果买板材的,即便是品牌的我想10000-20000也都可以买得到

    回答于 2017/02/17 10:2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