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市面上推拉门什么牌子比较好

在路上的花

浏览13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16 09:42:04

家里为了节省一下空间,想换个推拉门,不知道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16 09:42

推拉门因为更能节省空间,可以满足人们对有限空间进行合理利用的这种需求,所以现在是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了。自然,越是受欢迎的东西,市场出现的各种品牌也就会越多。如果要在同类品牌间挑选的话,就对比一下价位啊、型材啊、风格啊等等,然后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货比三家就是了。好的推拉门,肯定是用材好,质量好,性价比高的那些了。目前推拉门的品牌中做得比较好的,有好几个品牌:欧佩克名门的推拉门推拉平顺,质量好,性价比高;新标的推拉门外观时尚,有点小贵;派雅的中空推拉门色彩系列丰富,比较好看

一起网啊哈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5-09-16 09:42

其他回答(1)
  • 推拉门我还是觉得顶固Topstrong,普吉尼,好莱客Holike,拉迷Lami,纳图移门等这几个品牌是排行比较前面的哦,毕竟都是经过大风大浪闯出来的哦,质量服务什么的应该都不错的,而且在市场上销售面也是居于前列的,我上次家装的时候就是上去查了下选了拉迷,佳仕龙,普吉尼,纳图这些牌子不错,也上街看了,后面这边选了一个牌子。现在装起来效果还不错。
    回答于 2015/09/16 09:4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