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上海上海豪园有没有哪个装修公司在这里装修过

信我净水

浏览8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14 17:51:06

    我同事的婚房在那他是找的荣欢装修的,听朋友的口风说公司不错,还没有出现大的问题,服务态度也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16 07:46

    我同事的婚房在那他是找的荣欢装修的,听朋友的口风说公司不错,还没有出现大的问题,服务态度也好。

我是小军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其他回答(8)
  • 大显装饰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
  • 一起装修网招标啊,装饰公司按实际情况合理布方案的,三家装饰公司的方案对比,也比较好选择。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
  • 你好   我对上海那边不是很清楚的,但是具体的建议你可以在这边招标   到时候有三家装修公司免费帮您验房量房   出方案的   希望能帮到您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
  • 你到网上当地的*上看看,哪家口碑比较好,找哪家,一起装修网也能帮到你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
  • 最好找几家装修公司比较下,才能比较了解每个公司的*,知名的装修公司,价格会高点,服务也会好点。小的公司,价格低。就看自己的*。有网上发招投有几家装修公司免费出方案和报价。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
  • 易路荣昕好像装修过的,他们在我们这块口碑很好,施工质量一样是他们的活招牌,你可以去咨询下。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
  • 我推荐你去上海杨浦区的美力达设计装饰,不管是设计还是施工都是非常专业的,,装修毕竟是家里面的大事,装修要讲究质量品质,关乎家人的健康很重要的,报价也很透明,而且这家的售后服务也是很好的,不管有什么问题都一定第一时间帮您解决的。一切都按标准化施工,您可以去店里面看看咨询。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
  • 上海易路荣昕装潢公司装修过那,听说效果很好。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