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什么是主体拆改

红尘不懂

浏览11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14 20:10:44

主体拆改是不是指对房子的主体进行修改啊?我理解有错吗?
满意回答 2016-11-16 07:46

装修房屋时般业主都会对房屋进行主体改造。主体拆改包括以下部分:
一,主体改造拆墙、铲墙皮、拆暖气、拆除厨卫墙地砖、拆除地脚线等。
二:水电改造:
1、水电*(电源、电视、电话插座)
2、电气线路安装与电气线路总箱安装(打槽、埋管、穿线)
三:泥工工程:
1、砌墙(其中包括客厅天花板吊顶)
2、批灰
3、地面找平
4、修补房间门洞
5、铺贴墙地砖
6、安装地脚线
7、卫生间沉箱清理及回填
8、铺设厨卫排水系统
四:金属工程
1、装置窗口
2、阳台衣架一套
3、各各金属制品安装
五:木工工程:
1、三个卧室木门
2、储藏室推拉木门
3、客厅鞋柜、电视柜以及主客卧衣柜
4、卧室木地板
六、油漆工程:
1、砂纸打磨墙面。
第一次打磨(在批完腻子开始刷第一遍底漆,务必用砂纸将批完腻子且已经干透的墙面打磨一遍);
第二次打磨(在刷完底漆且干透刷第一遍面漆之前,这时用的砂纸最好是比第一遍打磨的砂纸标号高一些)
第三次打磨(在刷完第一遍面漆且干透后第二遍面漆之前,这时务必用高标号的砂纸打磨墙面)
2、其它制品刷漆。
七、安装工程:
1、安装卫生间设备全套安装。
2墙纸、电视墙制作安装。
3、厨房橱柜设备安装
4、灯具安装(客厅、饭厅、三个卧室、厨房、厕所、储藏室、阳台   )
5、防盗门安装
6、安装厕所门厨房及阳台的推拉门
主体拆改雷区:
1、承重墙
2、燃气管道
3、暖气管道
4、阳台配重墙

射手男吧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其他回答(4)
  • 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   
    在这里如果是老房子,需要你做空调移机什么的,方便以后刷漆。
    墙面处理:如果原来的腻子是防水腻子,就不用铲了,不平就需要刷一层界面剂后刮一遍腻子找平。如果不是,全部铲掉重新做。腻子刮2-3遍就可以了。在墙面开槽的地方,应该用石膏封上,贴上真正的牛皮纸(扯不断的),再刮腻子。有空鼓或者裂纹一定要进行处理。
    主体拆改是最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拆改完的**,要及时清理出去,保证室内的清洁,也是为了方便施工。此时,该把成品门定下来了。这时最好把橱柜、烟机、灶具、热水器逛透,并可以确定下来。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
  • 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
  • 墙面处理:如果原来的腻子是防水腻子,就不用铲了,不平就需要刷一层界面剂后刮一遍腻子找平。如果不是,全部铲掉重新做。腻子刮2-3遍就可以了。在墙面开槽的地方,应该用石膏封上,贴上真正的牛皮纸(扯不断的),再刮腻子。有空鼓或者裂纹一定要进行处理。
    主体拆改是最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拆改完的**,要及时清理出去,保证室内的清洁,也是为了方便施工。此时,该把成品门定下来了。这时最好把橱柜、烟机、灶具、热水器逛透,并可以确定下来。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
  • 主体拆改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