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天津家庭装修哪家好

牛蛙火锅

浏览9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14 23:09:17

求推荐天津家庭装修公司哪家好?有了解的不?像那些大型的公司会不会做小户型的家装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1-16 07:46

这个没有特别明显的排名,还是说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如果要装修可以在土巴兔上发个标,会有专业诚信的公司帮您量房做报价的,同时会有土巴兔这个第三方平台帮您做施工监理,可以放心很多的,希望能帮到您,祝生活愉快!

贪恋你美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其他回答(4)
  • 家庭装修我建议你去也“装修   快   车”发免费招标,然后多家正规的装修公司会帮您免费量房、免费设       计、免费预算,你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就可以知道装修房子大概需要多少预算了,这么做       比较节省时间和精力。    百度搜索一下“装修快   车”就OK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
  • 你可以再一起装修网里搜索一下,不管公司大小,他们都会做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
  • 你可以找国际品牌东易日盛装饰吗,也可以找地方的,性价比好点就行。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
  • 国际品牌东易日盛装饰`挺好的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