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别墅拆改需要经过批准吗

臭袜子的味道

浏览57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14 23:11:59

买了一套别墅,想进行拆改,这个需不需要申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16 07:46

《商品房*合同》及《补充协议》和《业主装修管理协议》中,都明确约定并禁止业主进行私自的违法、违约拆改行为,所以业主在别墅拆改之前必须与所在的物业联系,递交申请。

nhgtf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其他回答(4)
  • 看你改动地方一般都要跟管理处申请的。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
  • 不牵涉到承重墙就没有问题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
  • 室内不是承重墙而且对外观不造成影响的一般都可以拆改的,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
  • 拿图纸到物业去报批!
    回答于 2016/11/15 11:4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