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墙砖有什么特点

bugger

浏览92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16 11:53:41

最近想换一下墙砖的装修,请问墙砖有什么特点?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16 11:54

墙砖是一种耐磨、防水、美观又易清洗的材料。因为耐磨性的要求不像地砖那样严格,所以可供选择的种类更丰富。 陶瓷墙砖的吸水率低,抗腐蚀、抗老化能力强。特别是其特殊的耐湿潮、耐擦洗、耐候性,是其他材料无法取代的,其价格低廉,色彩丰富,是家庭装修中厨房、卫生间、阳台墙面理想的装修材料。

农家饭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5-09-16 11:54

其他回答(1)
  • 墙砖有很多特点,例如墙砖是保护墙面免遭水溅的有效途径。它们不仅用于墙面,用在门窗的边缘装饰上。也是一种有趣的装饰元素。用于踢脚线处的装饰墙砖。即美观有保护墙基不易被鞋或桌椅凳脚能脏。用于水池和浴室的瓷砖,要美观、防潮和耐磨兼顾。墙砖光洁程度高,可供选择的色彩图案多样,且较地砖轻、薄。釉面保证了墙砖的防水性能,并且有很好的抗污染能力。
    回答于 2015/09/16 11:5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