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成都布艺沙发怎么选购

一起网打野

浏览81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16 14:44:29

成都布艺沙发怎么选购?有什么好的选购方法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16 14:45

我给你说一些选购方法 1.注意面料和色彩 客厅沙发,面料以质地较厚的绒类或布类沙发为佳,在色彩上应当注意与室内的装修风格相协调。卧室内的沙发,除在整体上与室内装修风格相协调之外,更应选择温馨、浪漫、恬静的色彩;面料的选择则以手感舒适的针织尼龙、长毛类织物为佳,从而显得热情、优雅,给人以舒适的感觉。 2.细查沙发的结构 选沙发之前,消费者可以用手向左右推动沙发,看沙发整体架构是否牢固。如手感有晃动或发出响声,则说明结构不牢固。推动沙发时,是否滑动自如,螺丝是否饱满。如果沙发是由装饰板或胶合板组成,就要细看这两种材料之间是否粘牢,有无破损的现象。尤其是钢管结构的沙发,焊缝是一个关键,尽量打开可以打开的部分,仔仔细细看个清楚,以免久坐之后松动垮塌。如果是木结构的布艺沙发,主体框架部分一般采用卯榫结构,若是发现内部框架全是钉子组装成的,绝不能购买。 3.注意沙发的隐秘部位 北京本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白彬介绍说,消费者应注意, 一般家具商家在介绍自己产品时都介绍自己的强项。对于那些避而不谈的内容,如沙发的海绵等,如果手感凹凸不平,或者坐下去没有弹性,这样的沙发要慎买。其次,要注意一些细节,如外露的金属附件是否有金属毛刺、锐角;沙发的扶手是否出现高低不齐的现象等。

桃花面落尽天华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09-16 14:45

其他回答(1)
  • 选购布艺沙发,最后一环就是要检查沙发的海绵质量。布艺沙发寿命的长短基本都是由海绵质量决定的,但是由于海绵质量一般消费都难以识别,所以我们建议一般在选购布艺沙发时,尽量选购大品牌,海绵的质量才会比较有保障。一般手感凹凸不平,或者坐下去没有弹性,这样的沙发要慎买。选购布艺沙发,还要注意一些细节,如外露的金属附件是否有金属毛刺、锐角;沙发的扶手是否出现高低不齐的现象等.
    回答于 2015/09/16 14:4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