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110平米简单装修多少钱

失望锅盖

浏览1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15 23:21:03

110平米简单装修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3-16 15:29

110平米简单装修多少钱: 110平的房子差不多的装修五六万 简单的也要两三万 不能再便宜了   要不就没办法装修了    我建议你还是找个装修公司把你的小家好好的打扮一下五六万左右的 这要做有以下几样好处: 一、好的装修公司会根据你的户型并你个人的想法帮你把空间布局的最合理 二、装修公司整个流程都有项目经理和设计师跟进。保险不会出现大的差错 三、完工后还考虑室内净化,保你搬进去住时,空气质量肯定没问题 四、所有的主材家具公司可以帮你买,省得你为这些跑来跑去,也不知道买什么好 五、装修公司一般都有1-2年的保修

变婚房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1-16 10:23

其他回答(5)
  • 这是墙地面铺砖报价清单你可以参考计算一下:

    砌墙每平米240元,水泥砂浆找平30元,常规地砖铺贴41元,

    什么是常规砖:墙砖就是300*450,300*600,地砖900*800,600*600,300*300。水电路布线报价清单:水管60元/米,电路26元/米,开槽12元/米。

    开关面板安装450元。

    石膏板吊顶报价清单:石膏板吊平顶120元/平米,直线造型115元/米。

    刷乳胶漆报价清单:多乐士家丽安乳胶漆26元/平米,都芳净白乳胶漆28元/平米。


    回答于 2017/03/15 11:45

    评论(0)
  • 一般情况下,简单装修大概6万左右

    回答于 2017/03/15 11:45

    评论(0)
  • 你好,你可以使用一起装修网的装修预算功能计算出大概的价格,你只需要输入房子面积和要装修的档次就会出具详细的预算清单,希望能够帮到你

    回答于 2017/03/15 11:44

    评论(0)
  • 110平米可以简单的做两个柜子,价格在4000元,厨房的橱柜价格在3000元。门和门套在每扇1000元记6扇。6000元,卫生间与厨房的PVC吊顶在600元,其他的石膏线条在500元左右。以上是木工的总费用:1.4万,油漆墙面大白与乳胶漆在24元每平米总的在5000元,家具油漆在3800元,油漆费用8800元,其它的如窗帘与软装设看你自己的选择,以上2项一般在三万即可搞定。各个城市的材料价都不一样手工费也不一样。中小城市象你这样的大概还要5万。以上*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能帮助到你!
    回答于 2016/11/16 10:23

    评论(0)
  • 全下来用中等的在14万左右~便宜点的就8万~再少的话就要考虑是不是用了很差的主材或材料了~楼下的五万~我擦~我自己弄80的房子还花了7万多呢~用的材料多渣才能下来~无法想象~   正好没事儿~大概算一下吧~水电改材料人工都下来至少五千吧   厨卫防水人工下来算少的300。贴砖至少一万五的砖吧。铺贴下来五千的水泥砂浆加人工费差不多吧      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回答于 2016/11/16 10:2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