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一居67平二手房装修求报价户型图已上传

136****0441

浏览3206次 悬赏: 0 分享 2013-01-13 11:45:41

一居67平二手房装修,求报价,户型图已上传
满意回答 2013-01-14 17:27

您可以从一起装修网上面呢预约装修公司,可以免费量房做报价。还可以免费赠送第三方监理享受五次节点验收服务。

一起保-装修助手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3-01-14 17:27

其他回答(9)
  • 18600754767 发表于 2013-1-24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看明白,怎么预约呢? http://home.17house.com/进入这个页面,然后选择额您想要预约的装修公司,点击预约,填写您的信息就可以了。
    回答于 2013-1-24 07:46

    评论(0)
  • 一起保-装修助手 发表于 2013-1-14 1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可以从一起装修网上面呢预约装修公司,可以免费量房做报价。还可以免费赠送第三方监理享受五次节点验收服 ... 没看明白,怎么预约呢?
    回答于 2013-1-24 06:12

    评论(0)
  • 欢迎咨询qq:757340126 【重庆千庭装饰公司
    回答于 2013-1-24 03:16

    评论(0)
  • 欢迎咨询安吉尔净水
    回答于 2013-1-19 02:28

    评论(0)
  • 我们是一支来自安徽的装修队伍。在北京从事装修行业多年,汇聚了家居行业的精英,拥有精堪技术的水,电,瓦,木,油工人师傅。我们在网络上宣传已有多年的历史,在网络上承接了许多大大小小的工程。有家庭装修,二手房翻新,店铺装修,别墅,写字楼等各项装修工程。靠着自己的信誉和口碑,得到了很多顾客的认可。在北京再大的装饰公司(如:龙发,东方家园,实创等)也是聘请我们这些专业人士给他们施工。各业主不如直接与我们联系,我们只是按工人工资和材料费报价,这样可以为您省下一大笔的装修费用,让您真正体会到 省钱,省心,省力的高质量装修。 包清工 .人工辅料.包工包料均可。
    回答于 2013-1-19 01:19

    评论(0)
  • 欢迎考察美丽美{:4_179:}
    回答于 2013-1-15 04:35

    评论(0)
  • 楼主您可以去杰美装饰去看看,他们公司还是挺不错的,里面有专业的主材展示和背景墙展示、、、工人都是南方工人,公司的老总也是南方人、、、、做事都比较的细致的、、、、
    回答于 2013-1-14 07:40

    评论(0)
  • 美丽美客服 发表于 2013-1-13 1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咨询美丽美装饰,有施工工地可随时参观。 美丽美装饰,在北苑紫绶园附近有工地吗
    回答于 2013-1-13 14:35

    评论(0)
  • 亿诺-彩虹味道 发表于 2013-1-13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留个邮箱 方便接收各个商家给您的报价哦··· 516435546@qq.com
    回答于 2013-1-13 14:3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