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询价】3月装修劲松94年老房66平2居求工长及报价~~

斫者

浏览1373次 悬赏: 0 分享 2013/02/19 17:31

本帖最后由 斫者 于 2013-2-19 17:33 编辑 如题。 【以下说明请商家必读,有针对性提出报价,发至我的邮箱,谢谢!】 1,房子位于劲松地区,板楼1楼,94年二手房,2室1厅,建筑面积66平米,使用面积(含2阳台)50平米左右。 2,装修时间:3月中旬停暖前后开始,预计全部工期2个月。 3,装修原则:自己设计,无风格,少米,简单环保实用。 4,已完成的工作:室内原装修材料拆除(地砖墙砖墙裙门窗啥的),非承重墙拆除等。 5,硬装要点:墙体拆建(窗下配重墙剔除10cm宽,原次卧壁橱位置新建墙60cm宽);水电暖气改造;包立管;墙面处理和漆;地面处理和地砖等。 6,其它要点:防盗门;室内木门;厨卫折叠门;断桥铝窗;防盗网;铝扣板吊顶;地板;橱柜;定制家具;家电等。 7,施工方必须可接受第三方监理。(如不接受必须注明,默认为接受) 8,施工方必须可接受水电暖气改造外包。(如不接受必须注明,默认为接受) 9,请报价方(尤其是工长)邮件中附其他网友发表在装修论坛(17、装大、55均可)里对贵方的推荐帖子链接,工长如无推荐帖子就不要发邮件了…… 如已了解以上内容并接受,请发报价邮件至1148531655#qq.com (@替换#)
满意回答 2013/02/19 17:54

可以到23日的活动现场去选装修公司的。

易尚唐装饰

采纳率 % 回答于 2013/02/19 17:54

其他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