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进门玄关鞋柜如何设计

十年磨一贱

浏览89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16 16:59:10

想问问大家,进门玄关鞋柜应该如何设计?有知道的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16 17:00

进门玄关鞋柜设计需要注意 ①鞋柜不宜太高,鞋柜的高度不宜超过户主身高。 ②鞋柜的面积宜小不宜大,宜矮不宜高,鞋子宜藏不宜露。 ③鞋柜必须设法减少异味,否则异味若向四周扩散,根本无好*可言。 ④鞋头宜向上而不宜向下,在摆放鞋子时,鞋头必须向上,这有步步高升的意味。 ⑤鞋柜宜侧不宜中,鞋柜虽然实用,但动粗难登大雅之堂。宜侧不宜中,即指鞋柜不宜摆放在正中位置,最好把它向两旁移开一些,离开中心的焦点。

一起网自由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5-09-16 17:00

其他回答(1)
  • 进门玄关鞋柜设计需要注意:1.鞋柜不能与大门口平行,鞋柜应做在大门口进来的侧面,站在门外看不到鞋柜。2.鞋柜的高度不能超过室内高度的三分之一。3.进门后,鞋子应放进鞋柜,这样个把晦气关起来。4.鞋子的晦气是土,利利用木克土的原理,做木质的鞋柜很好。玄关鞋柜怎么设计也要结合家里的装修风格而定的,不要那么*板。
    回答于 2015/09/16 17:0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