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暖气旁通应该装几个开关

138****2563

浏览76次 悬赏: 0 分享 2013-08-09 22:29:35

在一起网订购了圣劳伦斯散热器且已经下单,圣劳伦斯的刘师傅也已经上门进行了测量,同时按我们小区物业的要求给散热器先安装了旁通,三伏天气刘师傅干的也是满身大汗,又是卸管锯管又是套丝,真够辛苦的!管路设计和安装的初步感觉也不错(要等装上散热器看最后效果)。只是有一事不明,我一共安装了三组旁通,刘师傅为每组旁通的进水口和出水口都分别安装了一个开关(见下图)。 187453 我当时出于好奇就提出了问题,为何开关不是一个而是两个,特别是厨房的旧暖气拆掉后不准备装了,直接连管就行了,可是仍然被安上了两个开关(见下图) 187486 (在一起网论坛里潜水看到网友讲解的的旁通安装似乎也只有一个,小区物业来查看时也认为装一个就可以了)?刘师傅当时的解释我没能听明白。安装师傅走后我试着琢磨试图自己找出个理由,但因缺乏这方面的专业知识,依然还是没想明白。过了两天就又给刘师傅打电话再次询问,结果还是没听明白-晕啊!没辙那就借一起网这个平台请教一下圣劳伦斯的*或有这方面学识的网友吧!散热器的旁通到底安几个开关是合理的?旁通的进水和出水口各安一个开关的好处?这里先谢谢了!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3-08-10 15:41

旁通阀每组的确只需要安一个就够,但您图所示的那不叫旁通阀,而是普通的进出水阀,为了安全起见,每组暖气必须同时安装进出水阀(也就 是说必须安装两个阀门)

我叫邹玲燕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3-08-10 15:41

其他回答(2)
  • 135****3356 发表于 2013-8-19 16: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亲 阀门是 进水一个 回水一个 为了以后供暖期检修方便 可以直接关闭两个阀门 就可以 检修暖气了 一个阀门 ... “无法在供暖期拆卸检修暖气”的解释!有道理有道理,谢谢您的关注和答复!
    回答于 2013/08/20 19:10

    评论(0)
  • 我叫邹玲燕 发表于 2013-8-10 15: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旁通阀每组的确只需要安一个就够,但您图所示的那不叫旁通阀,而是普通的进出水阀,为了安全起见,每组暖气 ... 小邹很感谢您百忙之中为我提供帮助,您的大名早有耳闻,我的邻居就用的是你们的产品特满意。但我确实是装的旁通管,每个旁通管后都预留着暖气安装时的进出水口,肯定在 进出水口还要接进出水阀门,这还要等一段时间安装暖气时看了,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和热情。
    回答于 2013/08/10 18:5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