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问下速热水龙头安不安全

有爷的范儿

浏览17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17 09:45:51

想问下大家,使用速热水龙头安不安全阿?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09-17 09:46

速热水龙头的安全问题,一直很多大家都比较关心的。很多朋友都比较担心的是速热水龙头是否会导电,其实现在很多速热水龙头的产品都对防止漏电有一个比较好的措施,那就是“水电隔离”。速热水龙头安全还在于绝缘材料,目前使用的是新型绝缘导热材料氧化镁粉,它具有高密度、超精细、充分填实等特点,使带电的加热体与外壁可靠隔开,从而与水完全实现电隔离。而且大品牌的速热水龙头具有主体接地、双重防干烧设计并加装高灵敏度漏电保护装置等。

小巷里的女流氓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5-09-17 09:46

其他回答(1)
  • 其实没有什么是安全的,需要自己在使用中注意,如果您安装下面给出的电热水龙头使用注意事项使用的话,一般来讲是安全的。 电热水龙头使用注意事项: 1、使用时最高出水温度不要超过50摄氏度。 2、禁止倒置使用。 3、喷头一定要保持畅通,经常清洗喷头孔,不能堵塞,禁止接入有水流开关的淋浴喷头和其它阻流元件。 4、本热水器能适用于供水管网上连接使用,并用金属管件连接,保持产品接地良好。 5、所用自来水压力不要超过标志标明的使用压力,一定要可靠接地。 6、用户在安装时应检查一下电度表、电闸、保险丝、电路线径以及通到热水器的电路上是否有开关等,这些器件的容量应满足电流需要。
    回答于 2015/09/17 09:4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