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汉斯顿厨房净水器净水的效果怎么样

海棠花的美

浏览72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17 11:13:56

汉斯顿厨房净水器净水的效果怎么样?有谁用过吗,给我说说看吧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17 11:14

选择汉斯顿厨房净水器是个不错的选择。净化效果非常好,非常彻底,它的过滤精度很高,只允许水分子通过,能有效去除水中的铁锈、泥沙、大分子有机物、重金属、细菌、病毒等,出水为纯水。但是成本会较高,因为汉斯顿厨房净水器需要用水用电,产生的废水比较多。

一起网打野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5-09-17 11:14

其他回答(1)
  • 汉斯顿厨房净水器净水效果挺好的,采用爱用双水设计,即超滤水+活性炭水,两种水质可以根据不同的管线安装方式来实现,能做到这样主要是这款采用的是分体设计,可以自有的组合。净水器的关键是滤芯,这款采用超滤膜滤芯, 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能有效的过滤水中的有害物质,同时保留矿物质。出水速度为每分钟3L-4L,一般家庭都够用了。这一款采用的是一体芯,除了密封安全外,换芯也方便。
    回答于 2015-9-17 03:1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