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安吉尔厨房净水器质量怎么样

夏末秋凉

浏览41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17 11:49:59

安吉尔厨房净水器质量怎么样?给我说说看,这个牌子的怎么样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17 11:50

安吉尔厨房净水器质量挺好的,它的机内设计两条通道,增加了一条洗涤水通路,洗涤水和净化水 各有一条完整的通道,两者各行其道 并让水流动起来,作为平常普通生活用水 的洗涤水经过通路时对机内滤芯特别是膜滤芯的原水侧起到冲刷以达到自行清洁的作用,并利用开闭洗涤水龙头 的瞬间即头尾两段本来就流掉的水将截留的污物及时并快速的排出,此结构设计得合理,省去人工拆洗的麻烦,免除机构本身的再次污染,同时,又降低了能耗费用。

一起网打野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5-09-17 11:50

其他回答(1)
  • 安吉尔厨房净水器质量挺好的,净水器采用爱用双水设计,即超滤水+活性炭水,两种水质可以根据不同的管线安装方式来实现,能做到这样主要是这款采用的是分体设计,可以自有的组合。净水器的关键是滤芯,这款采用超滤膜滤芯, 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能有效的过滤水中的有害物质,同时保留矿物质。出水速度为每分钟3L-4L,一般家庭都够用了。这一款采用的是一体芯,除了密封安全外,换芯也方便。
    回答于 2015/09/17 11:5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