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小户型装修适合什么风格

傻了吧唧

浏览91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17 14:30:45

刚买的房,小户型,50平,不知道适合什么装修风格,希望大家来说说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17 14:31

如果你是理性,不喜欢繁冗一切的人,那么你家的小户型装修时是适合的装修风格一定是现代简约了。简洁和实用是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 简约风格已经大行其道几年了,仍然保持很猛的势头,简约风格于小户型来说,经济、实用、舒适的同时,又体现一定的文化品味。注重居室的实用性,装饰要素:金属灯罩、玻璃灯+高纯度色彩+线条简洁的家具、到位的软装。 如果你已经厌倦*的嘈杂与浑浊,渴望回归大自然,那么在选择小户型装修风格时,你可以考虑选择田园风格,那种清新与浪漫会让你放松与舒心。田园风格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在田园风格里,粗糙和破损是允许的,因为只有那样才更接近自然。田园风格的用料崇尚自然,砖、陶、木、石、藤、竹……越自然越好。在织物质地的选择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其质感正好与*风格不饰雕琢的追求相契合,有时也在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风景。不可遗漏的是,田园风格的居室还要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间”。

一起网钱冲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09-17 14:31

其他回答(1)
  • 您好很高兴可以回答您的问题,我个人认为风格的话现代简约和田园风比较适合小户型的房屋!欧式和中式风格需要比较大的开间和空间才能更好的营造氛围!而且欧式和中式家具也比一般的家具尺寸要大的多!所以不适合做中式和欧式的风格!我建议您去一起装修网看看各类小户型的装修效果图,相信一定对你有些帮助!
    回答于 2015/09/17 14:3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