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方太老板哪个好

转身的青春

浏览99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17 15:30:27

一直认为方太和老板这两个品牌的油烟机比较好,但我不知道如何选择,希望大家推荐推荐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17 15:30

方太和老板都是比较好的品牌,但是差距还是很大的,老板走的是传统道路,方太走的是高科技道路。两者的价钱差不多,售后的话,方太比较好一点,五年的售后保修,而且售后态度都不错。质量的话,我家是方太,老板的我没有用过,所以不太清楚,我朋友家倒是老板的,买了两年了,我觉得有点吵,具体的还是要看楼主的需求,按照自己家的装修就好。

傻了吧唧

采纳率 21% 回答于 2015-09-17 15:30

其他回答(1)
  • 您好,很高兴可以回答您的问题,方太好,比较适合现在的年轻人,价钱也比老板划算,东西还不错,老板就比较土一点,适合阿姨妈妈,但是阿姨妈妈都喜欢买樱花这样便宜的牌子,所以还是方太吧。不过我还是建议您去一起装修网看看这类产品,因为网站的款式多,价格也比较便宜,值得推荐!
    回答于 2015/09/17 15:3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