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小厨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时光在唱歌

浏览96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17 15:49:07

小厨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有哪些是需要我去注意的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17 15:50

我觉得小厨房当然还电器最重要,因为小,所以电器可能或有所遗漏。厨房中的电饭煲、微波炉、电冰箱等常用电器,位置通常都比较固定。因此根据使用习惯,在做橱柜设计时确定好其安装位置,以便就近安排电源面板位置。提示:冰箱不宜太靠近灶台,因为灶台产生热量热而且又是污染源,影响冰箱内的温度;也不宜离水盆太近,避免溅出来的水导致冰箱漏电。另外,冰箱应放在距离前面10厘米位置,便于冰箱散热,既安全又省电。附加电器:如增加消毒碗柜、洗碗柜这类嵌入式电器,要安排好水、电管路,以及相关的插头、插座位置。特殊电器:如今厨房的空间越来越宽敞,如果你的厨房面积超过15平方,那么有必要预留一路空调电源线。若是餐厨一体的空间,这就更有必要了。

一起网打野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5-09-17 15:50

其他回答(1)
  • 最重要的就是水电,一定要走好,不然以后不好改。先说厨房吧,最好不要地漏,如果需要地漏的话,就要用防臭的地漏。抽油烟机最好不要平的,容易碰头,不方便。在厨房*作台,最好有灯。厨房的水龙头最好手背也可以开的,手油的时候就很方便。说洗手间吧,地面以地漏点为最低点,洗澡的时候就不会有积水,这个一定要测试。还有防水,一定也要测试。墙面瓷砖要做勾缝处理,这个不能省。有镜前灯,在洗漱台边上最好有插座,冬天在卫生间*头发之类。如果不是非常喜欢泡澡,尽量不装浴缸,又是一个需要清扫的地方。最好不要留*角,打扫起来你就疯了。好了,我现在就想了这么多,自己看着办吧!硬件不能省,*不要太多!
    回答于 2015/09/17 15:4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