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看中安华卫浴家的aB1396马桶了什么时候砍下价啊

138****8045

浏览43次 悬赏: 0 分享 2014-05-12 00:00:13

安华卫浴在04年的几期一起网的活动中都推出了不少特价单品和套餐,但所配的马桶都是中低档的。这几天去他们实体店看到一款比较高档的马桶aB1396(安华连体坐便器 马桶 节水静音虹吸式座便器),它胖墩墩的外表一下子征服了我,试坐了一下感觉非常舒服,但是价格相抵坚挺并且厂家针对一起网网友也没有特价。强烈建议万能的一起网能朝这款马桶开刀,给广大一起网的网友一个新的选择,相信能给网友们一个满意的价格。 万能的一刀大侠,不要再沉默了,该出手时就出手,人民在呼唤你,广大的一起网网友在呼唤你,快点砍这款安华卫浴的aB1396马桶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4-06-04 18:12

感谢楼主一直以来对安华卫浴的情有独钟和支持,您看的这款型号AB1396马桶,是安华卫浴中普通马桶中的高端产品。双虹吸 5秒速冲 超静音 节水,全包式陶瓷体设计,高端大气上档次用在他身上再贴切不过了。有需要的同学都冒个泡,如果真如楼主所说的是广大网友的诉求,我定当马桶放在“*的一*大侠”面前。

安华卫浴-小虎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4-06-04 18:12

其他回答(2)
  • {:4_115:}*的一*大侠
    回答于 2014/05/13 09:35

    评论(0)
  • 您在一起网活动现场下单就可以享受到超低折扣滴了
    回答于 2014/05/12 11:0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