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哪里能查到昨天团购的终侃价结果

158****5504

浏览59次 悬赏: 0 分享 2014-07-06 08:28:12

昨天团购了5单,可是没等侃价就走了,最终砍到了什么价啊!欧派橱柜、奥普吊顶、索菲亚衣柜,曼妮诗衣柜,求助。另一单马可波罗瓷砖昨天已去店里购买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4-07-06 10:32

今天我们会把所有订单录入后台,您可以凭自己下单*号和发送到*上的密码登陆所下订单折扣,应该到晚上或者明天可以查看到折扣*,如果您今天想着急了解可以拨打网站客服电话4006891717咨询

一起网蘑菇糖糖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4-07-06 10:32

其他回答(1)
  • 感谢您对欧派橱柜的支持,后期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或者是联系您订单上的名片都可以
    回答于 2014/07/09 11:3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