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北京房山区装修公司有哪些

花随风飞

浏览1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22 10:04:39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2-24 10:50

推荐北京中环卫佳保洁有限公司地址: 房山区阎村镇大董村1里5号北京宏奥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地址: 房山长阳首开熙悦山北京蒙源昕保洁公司(长阳分公司)地址:北京房山区长阳建邦华庭4号楼

章鱼大哥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7-02-23 15:14

其他回答(3)
  • 晋美名扬装修公司是北京知名的装修公司,主要从事家庭装饰,装修,装潢,晋美名扬的装修价格属于大众消费水平,装修案例成百上千,一流装修设计师,北京晋美名扬建筑装饰公司在北京拥有良好的口碑,深受有房一族喜爱。


    回答于 2017/02/23 15:13

    评论(0)
  • 1、北京恒泰伟业装饰公司

    恒泰伟业装饰装修公司是北京知名的装修公司,主要从事家庭装饰,装修,装潢,恒泰伟业装饰的装修价格属于大众消费水平,装修案例成百上千,一流装修设计师,北京恒泰伟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在北京拥有良好的口碑,深受有房一族喜爱。

    地点:房山区 良乡*城阳光邑上别墅区27

    2、北京爱装修爱顺祥公司

    爱装修爱顺祥装修公司是北京知名的装修公司,主要从事家庭装饰,装修,装潢,爱装修爱顺祥的装修价格属于大众消费水平,装修案例成百上千,一流装修设计师,北京顺祥装饰公司在北京拥有良好的口碑,深受有房一族喜爱。

    地点:房山区 良乡镇 鸿顺园

    回答于 2017/02/23 15:13

    评论(0)
  •  【北京广佳装饰公司】免费热线:4001-060-181转3164
    12年公装装修经验甲级设计资质数千个设计案例展示
    获"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企业","北京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等荣誉
    成功案例:纽曼/中交投资/东方广场/大成国际/首创大厦/紫金大厦等
    拥有中高级设计师,水电,暖通,弱电等专业人员,完成几百项建筑工程
    【同舟嘉艺装饰】免费热线:4001-060-181转3151
    13年经验专注餐饮酒店*办公空间设计及施工
    *施工2级,设计乙级资质,装饰协会会员,曾获得多项设计及施工奖
    专职管理及技术500人,技术90%大专以上*,苏皖施工人员1000余人,100余家合作企业
    使用环保材料,执行ISO9000/ISO14000/GBT28001标准,承接造价3万以上设计及施工
    【勇燕装饰朝阳店】免费热线:4001-060-181转6967
    *二级装饰施工资质乙级设计资质报价透明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施工合格率100%
    -成功案例:北京东方广场,北京音乐厅,海洋石油大厦,全国政协大楼等
    -主营业务:办公室/厂房/商铺/酒店/*/写字楼/别墅等
    【北京勇燕装饰公司】免费热线:4001-060-181转5537
    *正规资质专业设计施工团队服务快速高效
    -承接范围:办公室/美容美发/厂房/*/酒店宾馆等能快速消防报审
    -成功案例:裕惠大厦/万达广场/金长安大厦/歌华大厦等
    -*施工队签订正规合同设计师多年从事经验经验丰富设计风格多样
    【易洲装饰】免费热线:4001-060-181转7792
    专业承接工装业务*一级资质做工精细保障材质
    -设计/施工/材料配送一站式服务,承接:办公室/写字楼/学校/*院等场所装修
    -多年工装经验,专业设计团队,从业经验丰富,免费上门量房,免费设计
    -采用绿色环保材料,环保施工,全透明报价,全程*监督施工过程
    【海阔羽盛装饰公司】免费热线:4001-060-181转1672
    周年店庆来电合作前10名定价基础再享8折优惠
    -专业设计师全程*免费上门量房客户满意度100%
    -曾承接吴冠中画廊/龙泉宾馆/高档别墅/现代化办公室装修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北京市装饰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

    回答于 2016/11/22 10:0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