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10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别墅庭院设计风格哪种好

我来回答>> 叽里咕噜

浏览109次 2021-09-10 13:47

别墅庭院设计风格哪种好?有设计师在吗?说说呗~
满意回答

简洁明快型 简洁明快型:简洁明快又不单调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温馨、典雅、舒适、庄重的室内设计效果。主要用材质的质感变化,简洁明快的线条造型,配以灯光的修饰,这样的结合就饱满了空间。 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欧式风格的主基调为白色,主要的用材为石膏线、石材、铁艺、玻璃、壁纸、涂料等去体现出欧式的美感,欧式风格独特门套及窗套的造型更能体现出欧美风情,更能体现出主人身分的象征。结合后期欧式家具的衬托空间自然的流露无疑。 古典风格 古典风格:主要的宗旨是隆重、豪华、典雅,设计手法主要采用符号,壁炉与柱子的构图表现鲜明的欧式古典风格,色彩中加入金色,深红色的木材使空间典雅而富丽。 现代风格 现代风格:主要是根据客户的爱好。比如:色彩上、造型上等,现代风格的类型好几种,非常抽象是十分能体现主人个性的风格。居室设计师是利用客户的想法来设计别具一格的效果空间。

深流转身未来

采纳率 2%

其他回答(1)
  • 一起网太阳
    这与你的性格爱好等相关,如果你个性安静,可以选择中式庭院泼墨山水风格的;如果你偏爱古式,可以选择复古式的传统风格;如果你个性突出衷于创新,可以选择现代风格的,突破旧传统,创造新建筑........另外还有西洋古典主义风格、 和风传统样式,伊斯兰传统样式、后现代主义的风格。还有令人心旷神怡的自然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