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150平米便宜的装修

看门口那头神兽

浏览3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21 18:21:56

新买的房子大概150平米,想问问最便宜的装修大概是怎么样的?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23 06:27

这个看你想要做出什么样的效果了。装潢没底的。全包在18万左右(不是简单的装修),半包10万 如果你想要最简单的那5万也可以搞定。装修不能图便宜,万一人家都用劣质材料给你用,价格便宜,对家人的健康都有伤害的。

风雨哈佛路

采纳率 10% 回答于 2016-11-22 10:27

其他回答(3)
  • 你好
    最简单的就刷墙铺地咯。
    回答于 2016/11/22 10:27

    评论(0)
  • 你好   大概全包10万   半包7万   欢迎来七宅阁工地参观
    回答于 2016/11/22 10:27

    评论(0)
  • 最简单的   7万材料算中等。   水电   地面   墙面   天花   卫具   门   五金。橱柜的话看你在的地方的人工材料价钱。
    回答于 2016/11/22 10:27

    评论(0)